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我们离冠军很遥远 争取把比赛打回广东

可兰白克希望能把比赛带回广东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3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在广东队和新疆队之间继续进行,如果广东队取胜,他们将赢得本赛季的总冠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尽管现在距离冠军比较遥远,但还是要努力把比赛打回广东。

“我们非常渴望这场胜利,要把握好第二个出场,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包袱没有压力了,我们会力拼对手,争取拿下这场比赛。”谈及今晚的比赛,可兰白克说道。

目前,新疆队大比分0-3落后,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对此可兰白克说:“从CBA历史上看,我们的确离第二个冠军非常遥远了,我们眼下最重要的是先拿下今晚的第四场比赛,把比赛带到广东去。”

尽管目前的形势对于新疆队来说已经非常危急,但可兰白克坦言全队并不会失去信心。他说:“从本赛季整体的表现,能进入总决赛是一个惊喜,但其中的心酸和痛苦也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既然打到了总决赛,虽然对手又这么强,但我们不可能轻易的放弃,我们会全力去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