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黄海冲五连胜力保榜首 梅州德比可期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本周末,2019中甲联赛第八轮揭开战幕。本轮对决,领头羊青岛黄海会对阵四川,冲击联赛五连胜。梅州客家将与梅县铁汉生态展开梅州德比。刚刚遭遇三连败的贵州恒丰将对阵浙江绿城,力争止住连败颓势。另外,副班长新疆雪豹纳欢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力求冲击新赛季首胜。

黑龙江火山鸣泉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5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交锋2场,黑龙江火山鸣泉取得1胜1平。

近期战绩:黑龙江上轮爆冷逆转贵州恒丰,但周中足协杯遭国安淘汰。目前,黑龙江2胜2平3负积8分。呼和浩特上轮闷平新疆,目前3胜1平3负积10分。

比赛焦点:周中足协杯,黑龙江雪藏大部分主力。众所周知,黑龙江是一支球风硬朗且防守凶悍的球队。历经过赛季初期的低迷,黑龙江逐步唤回状态,最近三轮保持不败,逃离降级区。较之于黑龙江,呼和浩特本赛季防守端表现也非常稳健,同时由巴巴卡、桑戈尔组成的锋线双煞也颇具杀伤力。由于两支球队均非传控型球队,故而胜负走势关键也许就在于谁能更好把握机会与少犯错。

四川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5月4日16时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去年足协杯,两支球队交锋1场,四川3-0淘汰青岛黄海。

近期战绩:四川最近两场发挥有目共睹,先是绝平北体大随即战胜辽足,目前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六。周中足协杯,尽遣替补出赛的青岛黄海被吉林百嘉淘汰,不过青岛黄海最近四轮联赛取得四连胜,目前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榜首。

比赛焦点:黄海最近状态有目共睹,王栋、克莱奥、贝尔杜先后为黄海力挽狂澜。从综合实力来看,黄海远远强于升班马四川。就竞技状态来看,黄海亦是更为出色的那一方。当然,四川最近虽陷入“动荡期”,但球队却彰显了惊人的战斗意志与拼搏精神。不过,主场作战的四川此番欲从黄海身上占便宜,恐怕也绝非易事。

上海申鑫VS南通支云

比赛时间:5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2017年足协杯,两队交锋1场,上海申鑫2-1淘汰南通支云。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负于陕西,但周中足协杯通过点球战淘汰青岛中能闯入16强,申鑫目前2胜1平4负积7分列倒数第三。南通支云此前刚遭遇2连败,目前1胜1平5负积4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周中足协杯,申鑫雪藏大部分主力。申鑫最近一个阶段发挥欠佳,主要源自防守太糟糕,申鑫前七场狂丢15球,成为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当然,申鑫的进攻能力也有目共睹。时至本轮,申鑫会对阵实力相对有限的南通支云。但对于申鑫来说,他们必须要扎紧篱笆,否则极有可能重蹈此前落败的覆辙。毕竟,南通支云攻击手阿邦的得分能力亦是毋庸置疑的。

新疆雪豹纳欢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5月4日16时

预测结果:亚泰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双方史上首次正式相遇。

近期战绩:新疆新赛季开局至今获得3平4负,排名垫底。长春亚泰虽成功闯入足协杯16强,但联赛成绩却差强人意,已4轮不胜,目前2胜2平3负积8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状态皆非常窘迫。新疆是联赛迄今为止唯一不胜的球队,长春亚泰亦连续四轮不胜,备受球迷质疑与诟病。故而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双方均渴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当然,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最大利好,就是新晋加盟的外援,逐渐唤回了进球感觉。该场对决,胜负走势关键或许就在于长春亚泰的外援能否给予球队进攻以持续性支撑。

梅州客家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5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支球队交锋8场,梅州客家5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两支球队最近三轮比赛均取得2胜1平。梅县铁汉生态目前4胜2平1负积14分排名次席,梅州客家4胜1平2负积13分。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的战术属性特点非常明显,防守反击独步中甲。联赛迄今为止,梅州客家场均仅丢0.57球,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同时以约翰-马里领衔的锋线在反击方面的表现也足够出色。不同于梅州客家,梅县铁汉生态则是一支侧重于进攻的球队,阿洛伊西奥与梅卢诺维奇皆是锋线强点。所以此番这场对决,或许将是一场“矛盾大战”。当然从历史交锋来看,梅县铁汉生态的进攻虽然够犀利,但梅州客家却并不畏惧,甚至非常愿意看到对手攻出来。

石家庄永昌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5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获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交锋6场,辽足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不敌黄海,周中足协杯则被天海淘汰。目前,永昌4胜3负积12分排名中游。辽足刚刚遭遇联赛2连败,且在周中足协杯被人和淘汰。目前,辽足2胜2平3负积8分。

比赛焦点:永昌进攻端人才济济,由莫雷罗、马修斯、穆里奇领衔的锋线,7场比赛轰入14球,助永昌成为联赛中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反观辽足,他们近来发挥欠佳,就是源自于进攻乏力,场均能进攻入0.57球而已。同时永昌是联赛迄今为止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他们此前坐镇主场取得4战4胜,反观辽足此前客场战绩仅为1平3负。此消彼长之间,永昌此役取胜的可能性显然远远高于辽足。

北京北体大VS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时间:5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体大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双方史上首次正式相遇。

近期战绩:周中足协杯赛场,两支球队均被对手淘汰出局。不过中甲赛场,北体大最近四轮取得2胜2平,目前2胜3平2负积9分。陕西上轮战胜申鑫止住连败,目前3胜1平3负积10分。

比赛焦点:北体大最近一个阶段的状态非常出色,尤其是进攻端的表现较之于赛季初期犹如脱胎换骨。上轮对决,戈武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状态爆棚的戈武,将是北体大冲击联赛两连胜的最大依仗。陕西战绩状态起伏较为明显,而其反击是否会被对手重视又是否会被对手限制,每每直接关乎陕西的战绩走势。所以对于北体大来说,能否限制住以奥斯卡为首的陕西攻击群的快速反击,是其此番能够全取三分的关键。

贵州恒丰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5月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双方史上首次正式相遇。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刚刚遭遇联赛3连败,目前3胜1平3负积10分。绿城最近处境也非常尴尬,上轮联赛被梅州客家绝杀随即又在周中足协杯被鲁能逆转绝杀。目前,绿城4胜1平2负积13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均具备冲击中超的实力,综合实力伯仲之间。不过最近一个阶段,两支球队均暴露了一些弊病。恒丰方面,其防守端最近漏洞百出,尤其是门前盯人与防高空球总是犯错。绿城是一支推崇攻势足球的球队,不过他们最近在防反击时也总是犯错,而这直接导致他们被梅州客家、山东鲁能绝杀。故而该场比赛,谁能拾遗补缺亡羊补牢,也许就能抢占主动权。(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