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我双眼都被打到 左眼受伤情况更严重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哈登今日接受采访,他透露眼睛受伤很难处理,不同于脚踝受伤,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借口。哈登表示他已经告诉媒体自己眼睛的最新恢复情况,不想再多提此事。

在火箭与勇士系列赛第2场比赛中,哈登在首节抢篮板的过程中面部被德雷蒙德-格林打到,眼睛受伤,虽然之后能重返球场,但他不能完全睁开眼睛,视力模糊,火箭再折一阵,总比分0-2落后。而在飞回休斯顿后,哈登第一时间去看了眼科医生。今天,哈登现身火箭训练场,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眼睛伤势如何自然是媒体记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哈登表示,相比刚受伤的时候,他的眼睛已经好了很多,但还没恢复到百分百的状况。

我两只眼睛都被打到了,但左眼的情况要更为严重一些。”哈登说道,“在上场比赛中,我几乎看不见,回到休斯敦后,我去看了医生,医生开了药,让我冷静下来。虽然还没有百分百恢复,视线还有些模糊,但情况正在好转,这是最为重要的。”

而当有记者想要进一步询问哈登眼睛伤情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不想再多提这件事。

“我的眼睛伤情就是如此,我都告诉你们了。”哈登说道,“我不想再谈论这个了。”

显然,哈登自己也清楚,自上场比赛之后,他眼睛受伤这件事已经引起了足够多的关注和讨论。哈登坦言眼睛受伤比脚踝受伤要更难处理,但他不希望把这次受伤当做球队输球的借口,而是想让自己重新专注于比赛本身。

“眼睛受伤跟常见的伤病是不一样的。就像脚踝伤病,我扭到脚踝的次数有100次,你知道应该如何应对这个伤病。”哈登说道,“但现在你是视线模糊,你看不见东西,这真的很难处理。但不管如何,这都不是借口。”

在西部半决赛中,火箭目前以0-2落后勇士,两队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进行,哈登还有两天的恢复时间。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