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苏宁4-0河北精英汪嵩世界波 11支中超队进16强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在足协杯第4轮最后一场较量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中乙球队河北精英。第35分钟,汪嵩角球助攻吉翔得手,苏宁打破僵局;下半场,汪嵩任意球世界波建功,加上罗竞和冯伯元双双打入加盟后的处子球,最终苏宁4-0大胜河北精英,顺利晋级16强。

苏宁大胜河北精英,晋级足协杯16强

附:2019年足协杯16强球队

中超(11):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大连一方、天津泰达、北京人和、重庆斯威、天津天海、江苏苏宁

中甲(2):上海申鑫、长春亚泰

中乙(2):吉林百嘉、泰州远大

业余(1):上海嘉定城发

精彩瞬间

第2分钟,高天意左路突破时,被马晟抬脚踢到头部,随后高天意倒地不起。

高天意倒地

慢镜头回放冲撞瞬间

身边的队友也是招呼苏宁队医赶紧进场查看伤情,经过短暂的治疗,高天意终于站起身,而马晟也被出示黄牌警告。

高天意倒地不起,队友喊队医上前

队医治疗高天意

马晟被出示黄牌

高天意起身

第15分钟,苏宁前场抢断,罗竞拿球后直塞找冯伯元,但冯伯元插上稍慢,河北精英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17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右路拿球突破,被葛海伦在禁区右侧放倒,汪嵩操刀主罚任意球送到后点,叶重秋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河北门将聂旭冉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随后冯伯元补射时冲撞聂旭冉,双方球员聚拢到一起发生冲突,最后以冯伯元向聂旭冉道歉,双方球员才散去。

汪嵩任意球引发门前混战

慢镜头回放

双方险酿冲突

聂旭冉倒地,队医治疗

第24分钟,汪嵩未按裁判要求快发任意球,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任意球再次送入禁区,河北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汪嵩再将角球送到门前,河北门将出击失误,但杨博宇近距离头球攻门居然顶高。

汪嵩被出示黄牌

汪嵩再开任意球

杨博宇头球打高

第35分钟,汪嵩掷出界外球,河北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汪嵩开出角球送到门前,乱战中吉翔头球轻轻点向远角,苏宁终于打破僵局,1-0。

吉翔破门

慢镜头回放

第38分钟,冯伯元右路直塞,高天意形成单刀直扑河北禁区,对手门将聂旭冉冲出禁区将球封出,但皮球却落到左路跟上的罗竞面前,罗竞补射空门,但被河北后卫在门线前飞身解围,苏宁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苏宁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42分钟,叶重秋禁区前沿冲撞对手,河北精英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石俊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人墙飞向球门,张岩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苏宁连续获得2个角球机会,都未能形成威胁,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48分钟,叶重秋将球分给右路的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海米提右路突破后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给罗竞,罗竞禁区内拿球未能找到射门机会,再将球回给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海米提传中送到门前找冯伯元,被河北后卫头球解围到罗竞的面前,罗竞推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苏宁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罗竞加盟苏宁后的首球。

罗竞破门

慢镜头回放

第53分钟,赵舒豪禁区前沿飞铲放倒突破的罗竞,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汪嵩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上角,河北门将聂旭冉来不及反应,苏宁将比分改写为3-0。

汪嵩任意球世界波破门

第64分钟,罗竞右路突破后传中送到门前,汪嵩抬脚将球踹向门前,但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73分钟,汪嵩将球挑到前场,河北后卫滑铲解围球将球漏给了右路的张凌峰,张凌峰随后传出一脚低平球,绕过了河北整条防线落到后点的冯伯元脚下,冯伯元面对出击的聂旭冉,轻轻一挑将球送入球门,冯伯元也迎来自己加盟苏宁的处子球,比分变为4-0。

冯伯元破门

比赛的最后阶段,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苏宁未再发起猛攻,而河北精英受限实力,加上体能下降,也无法扳回挽回颜面的1球,最终苏宁4-0大胜,成为最后一支晋级足协杯16强的球队,也是第11支晋级的中超球队。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9-张岩(U-23);

后卫:20-阿不都海米提(U-23第67分钟 28-杨笑天)、5-周云、6-杨博宇、24-吉翔(第74分钟 2-李昂);

中场:16-高天意(U-23)、30-叶重秋、33-汪嵩(24’黄牌)、18-张凌峰(U-23第76分钟 39-徐春庆U-23);

前锋:17-罗竞、8-冯伯元

河北精英出场阵容

门将:1-聂旭冉(U-23);

后卫:3-马晟(U-23;2’黄牌)、4-连邦、6-葛海伦(17’黄牌)、18-李筱罕、36-赵舒豪(U-21;52’黄牌);

中场:10-安屹斐(U-23)、13-王金磊(第39分钟 7-王菲克)、17-覃磊(第56分钟 23-苏顺)、35-巫林峰(U-21);

前锋:33-石俊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