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足协杯战中乙队全华班 晋级16强只剩1席

腾讯体育讯 足协杯第4轮的较量将在4月30日-5月2日打响,中超16强加入战团,其中有4场比赛是中超内战,还有5场中超和中甲球队之间的对决。

对阵双方:江苏苏宁(中超)vs河北精英(中乙)

比赛时间:5月2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晋级

交锋历史:无

晋级历程:河北精英前2轮连过宁波银博和柳州远道这2关,第3轮将中甲球队贵州恒丰斩落马下。

比赛看点:苏宁上轮中超在郑州1-2输球,此前的连胜势头被终结,不过苏宁作为前足协杯冠军,这条战线的成绩历来不错,今年的足协杯首战又抽到一支中乙球队,全华班出战实力也在对手之上;河北精英仅出战了6场中乙的情况下,拿到5胜1平的不败战绩,仅比北区排名第1的淄博蹴鞠少2分,苏宁主场作战也不能掉以轻心。

对阵中乙球队,苏宁不能使用外援。

比赛规则

足协杯第4轮依旧是单场淘汰赛制,常规时间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外援登场规定按照对阵的低级别联赛球队执行,U-23球员登场政策,则按照相应级别联赛的规定执行,即无减免的情况下,中超球队需用3人(必须首发1人)。中超、中甲球队,面对中乙、业余球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

已进入足协杯16强的球队

中超:广州恒大、天津天海、大连一方、重庆斯威、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天津泰达、北京人和

中甲:上海申鑫、长春亚泰

中乙:吉林百嘉、泰州远大

业余队:上海嘉定城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