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火勇大战五场内结束 哈登单打无法抗衡勇士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火箭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将在五场内结束,哈登的单打无法和勇士相抗衡。

勇士在这轮系列赛前两场比赛分别以104-100和115-109击败火箭,目前他们大比分2-0领先火箭。从比赛的观感来看,火箭在一些时刻确实是可以匹配上勇士的强度的。但以全场来看,火箭总给人一种差了口气的感觉。

哈登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35分和29分,恰巧和杜兰特的得分一样。这是保罗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他对比赛的影响力进一步下降。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8点30分进行。如果勇士再次赢下比赛,他们将拿到系列赛赛点。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这样说道:“我不知道休斯顿火箭队要怎么才能逆转目前的局势,这需要哈登在单打时付出神奇般的努力。单打进攻是无法与勇士抗衡的。为了赢下比赛,哈登必须爆发。哈登再怎么单打厉害,火箭也无法和卫冕冠军抗衡。这轮系列赛将在五场内结束。”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