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眼角膜未损伤 火箭相信他接下来不会存在视力问题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ESPN特约撰稿人Tim Macmahon报道,检查结果显示,哈登眼角膜没有损伤,火箭相信他在接下来不会存在视力问题。

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飞机到达休斯顿后,哈登直接就去看了眼科医生。检查结果显示,哈登的两个眼角膜都没有受到损伤,火箭方面预计他的视力在接下来第三场比赛前能够完全恢复。

火箭在北京时间5月1日的比赛中109-115不敌勇士。在比赛开打5分多钟后,哈登被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不小心击中脸部,导致双眼挫伤,左眼睑内侧撕裂。

哈登表示,在第二节重返比赛后他“几乎看不见了”。在接下来的比赛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经常眯起眼睛挡住光线。哈登的左眼视力特别模糊。

视力问题并未影响哈登的表现。尽管在受伤前投丢了三次投篮,但他最终拿到了29分。他全场总计19投9中,47.4%的命中率是他今年季后赛新高。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8点30分进行。如果勇士再次赢下比赛,他们将拿到系列赛赛点。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