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罗萨斯在火箭大材小用 真希望他能去东部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恭喜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罗萨斯将成为森林狼新的篮球运营总裁,不过莫雷还是希望这位自己的这名助手“能够去东部”。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篮球运营副总裁罗萨斯接受了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的第二次面试,他将成为森林狼的篮球运营总裁,掌控球队的管理层。

在此之前,罗萨斯担任火箭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是莫雷的得力助手,在2013年辞去独行侠总经理后,正是莫雷邀请他加入火箭管理层,为火箭队工作。

如今罗萨斯走马上任成为森林狼运营总裁,莫雷首先称赞了这名助手的超凡工作能力,并且承认在火箭队,罗萨斯的确有点“屈才”。

“罗萨斯是一名非常好的工作伙伴,”莫雷说道,“以他的能力在火箭这里担任运营副总裁的确有些大材小用了,他理所当然可以独当一面,当然我多么希望他能去东部,而现在我们未来将会遇到一个非常强的竞争对手。”

“森林狼很快就会知道罗萨斯是一名多么有远见,工作多么努力,并且如此有才华的人,他将会帮助森林狼打造成一支胜利球队。”

在罗萨斯正式走马上任后,他首先将决定球队主帅桑德斯和总经理雷登的去留。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