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恒大2-0淘汰建业 郜林奔袭破门+妙传U23小将建功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2019足协杯第4轮,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第40分钟郜林破门,第82分钟冯博轩破门,恒大顺利挺进足协杯16强行列。

郜林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1. 恒大顺利晋级16强:恒大主场如愿淘汰建业,顺利挺进到足协杯16强的行列。
  2. 宝塔皆缺阵土炮站出:塔利斯卡负伤无法出战,保利尼奥也在这场比赛轮休,但宝塔组合的缺阵,却依然无碍球队获胜。

精彩回放

第9分钟恒大在大禁区前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势大力沉却不走运的砸在门柱上弹出,严鼎皓冲上前去头球攻门,但刘奕鸣却先出一脚将球踢出了底线,恒大错失破门良机。

刘奕鸣失空门

第12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杨国元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4分钟恒大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郜林和唐诗门前同时抢点攻门,但却均漏过没能得到皮球。

第18分钟唐诗右路横向盘带闪开空当,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将皮球直接得到。

第21分钟恒大后场长传,郜林左路带球启动,在底线前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严鼎皓大力打门,却被防守球员挡出。邓涵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顾操在同唐诗对脚的过程里痛苦倒地,他也一度被担架抬出,但问题不大又回到球场上。

严鼎皓爆射被扑

第31分钟恒大获得左路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布朗宁门前选择铲射,但却差了一步,没能踢到皮球。

第36分钟于汉超大禁区前带球横向盘带,随后他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40分钟布朗宁后场输送长传球,于汉超左路得到皮球长驱直入,随后他巧妙将球分给郜林,郜林大力抽射建功,恒大取得1-0领先。

郜林破门

第55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又被防守球员顶出,恒大继续获得角球,黄博文又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却再次无功而返。

第60分钟恒大又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皮球打在布朗宁的手上。

第61分钟严鼎皓将球分到左路,于汉超得球后又将皮球输送到门前,郜林门前包抄大力抽射,却一脚打了飞机。

第69分钟钟义浩右路带球人球分过带球狂突,随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韦世豪蹭了一下皮球,皮球直接飞向球门,门将在球门线上将皮球惊险拿到,恒大险些扩大比分。

韦世豪诡异一蹭险些破门

第76分钟黄博文中场传球失误,被钟晋宝将球断下,随后建业展开快速反击的机会,马兴煜回做,钟晋宝迎球大力抽射,却将皮球不走运的打在立柱上,建业错失良机。

钟晋宝中柱

第82分钟恒大输送长传球,郜林右路突破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后他输送横传球,门前包抄的冯博轩轻松推射破门,恒大以2-0锁定胜局。

冯博轩破门

最终,恒大2-0完胜建业,顺利晋级足协杯16强。

广州恒大(4-4-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邓涵文、23-朴志洙、4-布朗宁、2-刘奕鸣;

中场:22-唐诗(67’7-韦世豪)、13-何超、16-黄博文、15-严鼎皓(U23)(81’34-冯博轩);

前锋:20-于汉超(67’33-钟义浩)、29-郜林;

河南建业(5-3-2)

门将:19-王国明;

后卫:27-路尧、3-张文涛、5-顾操、22-龙威、23-王飞;

中场:30-钟晋宝、28-马兴煜、18-杨国元(U23);

前锋:12-王一凡(U23)(64’20-韩东)、7-杜长杰(U23)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