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火箭逆转概率仅为6.5% 雄鹿20记三分创队史纪录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两场比赛,火箭半决赛再输勇士,总比分0-2落后,逆转概率为6.5%,雄鹿大胜绿军,将总比分扳成1-1平,全队投中20记三分刷新队史季后赛三分命中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火箭翻盘概率仅为6.5%

火箭不敌勇士,总比分0-2落后,在NBA采用七场四胜制后,0-2落后的情况出现了306次,落后一方20次晋级,286次遭遇淘汰,翻盘的概率仅仅为6.5%。

哈登季后赛得分超韦少

火箭再负勇士,哈登拿到29分7个篮板4次助攻,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2509分,突破了2500分大关,同时,哈登的季后赛总得分也超越了韦斯布鲁克(2489分),升至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38位。

哈登队史季后赛出场数独享队史第四

这是哈登为火箭所打的第69场季后赛,超越了肯尼-史密斯(68场),独享队史第四,仅逊于奥拉朱旺(140场)、马里奥-艾利(74场)以及罗伯特-里德(72场)。

保罗抢断数升至历史第21

保罗本场拿到18分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他的生涯季后赛抢断总数达到218个,超越加里-佩顿(216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抢断榜第21位。

克雷-汤普森升至季后赛三分榜第四

在对阵火箭一战,克雷-汤普森三分球9投3中拿到21分,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324个,追平了吉诺比利,升至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四位,仅逊于库里(408个)、雷-阿伦(385个)和勒布朗-詹姆斯(370个)。

库里季后赛总得分超比卢普斯

库里此役拿到20分3个篮板5次助攻,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2534分,超越昌西-比卢普斯(2526分),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36位。

杜兰特季后赛总助攻超贝勒

杜兰特本场拿到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他的季后赛助攻总数达到542个,超越埃尔金-贝勒(541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助攻榜第48位。

格林季后赛篮板超皮尔斯和J博士

德雷蒙德-格林在这场比赛里拿到15分12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他的季后赛篮板总数达到996个,相继超越皮尔斯(985个)和J博士(994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篮板榜第48位。

格林季后赛抢断数升至历史第36

德雷蒙德-格林在本场送出2次抢断,他的季后赛抢断总数达到174个,超越丹尼-安吉(172个),追平盖斯-威廉姆斯,并列排在季后赛历史抢断榜第36位。

雄鹿飙中20记三分创队史季后赛纪录

雄鹿大胜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里,他们的三分球47投20中,20个三分也创造了队史季后赛三分命中纪录,此前纪录是上赛季首轮第三场对阵凯尔特人时创造的16个三分。

米德尔顿成队史第二人

在击败绿军一战,米德尔顿三分球10投7中拿到28分,他也成为了继雷-阿伦之后,队史第二位在季后赛里至少命中7个三分的球员,在2001年对阵76人的系列赛里,雷-阿伦曾分别命中9个三分和7个三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