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眼睛几乎看不见 格林致歉:并非有意戳伤

火箭6分不敌勇士,系列赛再输一场,而且他们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还在比赛中被戳伤眼睛,发挥受到了影响。在赛后的采访中,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达了乐观的心态,哈登也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情况。

德帅坚信火箭会回来打G5

德-安东尼谈到哈登的眼睛受伤时说:“他的确是出现了一些情况,但是我当时根本没有怀疑他是否会回到场上,因为除非是毁灭性地打击,否则他就会打,我也相信他之后会好起来。”

德帅直言,火箭并不会因为这两场比赛的失利而丧失信心。“我觉得我们心态很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他们只是做好了应该做的事情,他们拿下了两个主场比赛。不过只要我们也打得足够好,我们就也能拿下两个主场,然后回到这里打第五场比赛。”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勇士此役针对性的防守,几乎完全限制了卡佩拉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时,德帅说道:“勇士队的防守还是很聪明的,尤其是德拉蒙德,他可以说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

哈登称眼睛几乎看不见

哈登赛后和保罗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显然哈登的眼睛还不太能睁开,尤其是整个媒体发布间还有强烈打光的情况下,哈登整个采访几乎都是侧身坐着,并且用手尽力挡住面前的强光。

谈到自己的伤势,哈登说:“我滴了一些眼药水,但是现在还是很模糊,我几乎看不见你们。”当记者提出希望哈登好好睡一觉,以帮助眼睛的恢复时,哈登立刻说道:“谢谢,非常感谢你这么说。”

格林谈向哈登致歉

格林谈到自己戳伤哈登眼睛的情况时说:“我们当时在争抢篮板,我打到了他的眼睛。我并不是有意的,所以我之后去看了看他的情况。当伤病发生的时候,球员每一刻都要遭受伤痛。比赛打得怎样就没那么重要了。”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