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建业主场需要做法 申花球迷众筹买门将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4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这两天,2019赛季的足协杯第四轮也展开了争夺,其中天津泰达4-1击败淄博蹴鞠成功晋级。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447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近日,有消息称里皮即将重返国足,不过里皮的这次回归所担任的职务不是顾问,而是取代卡纳瓦罗重新执掌球队教鞭。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里皮将和足协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直到下届亚洲杯结束。此外,昨天还在网上爆出了里皮现身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厅的消息。对于里皮重新执教国足的这个消息,许多网友都十分激动,有网友调侃道:“国足要爆发了!在里皮的率领下,西甲射手王武磊、规划球员李可和侯永永、还有00后球员朱辰杰帮助球队杀入世界杯,2022年勇夺世界杯不是梦!”

里皮现身广州机场,这下确定了吧!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里皮的弟子、广州恒大队的主帅卡纳瓦罗,前几天卡纳瓦罗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因双重职务让自己无暇顾及家庭。随着里皮的二进宫,卡纳瓦罗如今更多的将重心放到俱乐部。此外,关于卡纳瓦罗和天津天海(权健)的纠纷案也终于有了结果,其中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向卡纳瓦罗的委托律师克劳迪奥的发去的公函,确认卡纳瓦罗在仲裁中胜诉。对于卡纳瓦罗获胜的消息,球真妹表示正在监狱的束昱辉默默地点了个赞!

卡纳瓦罗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2-3不敌天津天海,申花遭遇三轮不胜,同时也送给了天海本赛季首胜。也许是出于对于球队门将沈俊的不满,在不敌天海之后,有申花球迷在众筹平台上募捐为申花筹钱买门将,金额仅设置为2元。这些球迷的这个举动很快得到了许多申花球迷的支持,据了解,这个众筹很快集资942.82元。最后,该球迷表示已将资金申请退款,款项将会返回捐款人的账户中。对于900多元的集资,球真妹表示,这笔钱在游戏中可以签一个潜力门将!

大家给申花球迷这个操作打多少分?

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中,上海申鑫客场0-2输给陕西,赛后申鑫主帅发布会表达不满怒喷脏话,并且表示中国足球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如果谁做了亏心事,将来生了孩子没屁眼。事后,足协特意向上海申鑫咨询了当时的情况,申鑫给出的答复是:当时主教练朱炯对一些球员态度不是很满意,才导致其说出了这番话。有球迷猜测朱炯也许会因为自己的这一席言论带来罚单,也有球迷微微一笑:“足协才不会给朱炯罚单呢,要是给了,岂不是承认朱炯在骂自己呢!”机智,球真妹就服你!

球真妹对于朱炯只有一个大写的服!

在上周末河南建业主场2-1击败江苏苏宁的比赛,虽说建业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但是建业全队却高兴不起来,那是因为球队的后卫杨阔放铲对手冯伯元的过程中,没有运用好动作,直接导致断腿。有球迷不禁感慨,今年的航体真有毒啊,四场比赛救护车抬走了三个球员,分别是断腿的多拉多和杨阔,还有天津泰达的门将杨启鹏也在这块场地鼻骨骨折,也将缺席多场比赛。如此看来本赛季航体真的有毒呀,建业方面考虑下找个大师做做法可以吗?

杨阔断腿的瞬间

在4月27日下午进行的青超联赛华北大区U14B组比赛赛场上,北京中赫国安U14梯队在80分钟之内打进30球,最终以30-0的大比分狂胜保定英利易通。什么?30-0.!!!这也意味着北京国安U14梯队平均2分30秒就打进一球。不过呢,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30-0还不是最凶残的比分,早在4月20日U15B组的比赛中,云南足协便以34-0的超大比分赢了陕西长安竞技。对于这样的比分,球真妹觉得简直就是职业队校队呀,不不不,是巴萨打校队!

北京国安U14简直就是虐菜呀!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安先生”:“U23,政策再加一条,每轮联赛上场球员累计时间不低于60 分钟。”

这个很有道理哦!

Q2网友“随意”:“里皮老人家,敢重返国足执教,看来不单为了钱,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令人佩服,在他带领下,能让国足重回亚洲一流就是成功,给里皮老人家加油。”

球真妹也相信里皮会率领国足进军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