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资深裁判批保罗:他太难相处 始终对裁判有敌意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前NBA资深裁判、现ESPN判罚解析专家史蒂夫-贾维表示,克里斯-保罗是个非常难以相处的球员,因为他总是对裁判有敌意,他认为保罗应该更成熟一点,好好控制情绪。

在火箭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首回合交手中,保罗两次因为不满判罚领到技术犯规,他在比赛临近结束前被驱逐。赛后,保罗因为“侵略性十足与裁判对立,跟一名裁判发生身体接触”而被罚款3.5万美元。幸运的是,保罗没有被联盟禁赛,可以出战第二场比赛。

这已经不是保罗第一次跟裁判起冲突,对于保罗而言,在球场上质疑裁判、赛后喷裁判都是常规操作。在很多裁判看来,保罗就是个刺头,贾维也是这样认为的。

“这已经不是这个球员第一次卷入跟裁判的纷争,”贾维说道,他从1988年开始在NBA执法,一直到2011年才退休,生涯执法过1374场比赛。退休后,贾维成了ABC和ESPN电视台的判罚解析专家,在比赛中出现争议哨时,现场解说会直接连线贾维,听听他的意见,上一场比赛贾维就现场解读过克雷-汤普森对詹姆斯-哈登的几次防守,他认为汤普森那几次防守都是犯规。

“甚至在我还在执法的时候,保罗就是个非常非常难以相处的球员,我会以一种友好的方式来表达,对于裁判而言这是非常非常难的,只是看上去保罗对裁判有敌意。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他好胜心太强,到了生涯某个阶段,你得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更加成熟一点,但保罗并未做到。”

近两年时间,保罗屡屡公开炮轰裁判,2018年1月和2019年2月,保罗两次点名批评裁判斯科特-福斯特,质疑他的吹罚。也不仅仅是保罗,保罗只是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球员,近两年裁判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贾维在担任裁判时非常严肃,当今NBA很多球员的行为是他无法忍受的,像保罗、德雷蒙德-格林这种喜欢质疑吹罚的球员,贾维就不太喜欢,但如今连斯蒂芬-库里这种个性温顺的球员都开始越来越多质疑吹罚。

“不幸的是,球员和裁判之间唯一的关系是工作关系,就是这么简单,”贾维说道,“作为裁判,这是一份工作,而你很多时候可能不会喜欢我这份工作。你作为一个球员你的工作就是努力去赢得比赛胜利。有时候我们会是好斗的,不管是吹罚还是执教还是打球,这都是很自然的。我觉得裁判得收回对比赛的掌控权,他们并不想听抱怨,要维持住联盟设置的标准,一切取决于裁判。”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