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年最佳新秀有望G3复出 字母哥身旁将添一帮手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雄鹿和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二场将在今天展开。赛前,雄鹿队得到了一个不错的消息,球队后卫布罗格登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在系列赛第三场复出。

2016年的选秀大会,布罗格登是在第二轮第3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的。生涯首个赛季,布罗格登当选最佳新秀,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当选最佳新秀的非首轮新秀球员。

布罗格登在今年3月中旬时右脚足底筋膜撕裂,当时报道称他将会缺席6-8周时间,布罗格登缺席了剩余常规赛以及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雄鹿轻松赢下了活塞,不过,东部半决赛第一场,雄鹿输给了凯尔特人,阿德托昆博似乎需要更多的帮手。

好消息是,今天,NBA记者Tim Bontemps晒出了一段布罗格登在球场上训练的照片,布罗格登的投篮、跑动都已经没有问题,他已经恢复了高强度的训练,尽管系列赛的第二场,布罗格登仍然无法出战,但系列赛第三场,他还是有可能会复出的。

这个赛季,布罗格登为雄鹿出战64场比赛,能够拿到生涯最高的15.6分,此外有4.5个篮板3.2次助攻进账,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5%,三分命中率为42.6%,罚球命中率为联盟最高的92.8%,进入了180俱乐部。当布罗格登在场时,雄鹿每百回合能够拿到116.7分,当他不在时,球队每百回合只能拿到112.7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