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肯鲍尔孙子:我的偶像是拉莫斯范迪克 姓氏并不会成为负担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正效力于汉诺威U19的卢卡-贝肯鲍尔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拉莫斯和范迪克。

卢卡-贝肯鲍尔(中间)

卢卡2000年生人,今年刚刚18岁,他是史蒂芬-贝肯鲍尔的儿子,也就是弗朗茨-贝肯鲍尔的孙子。卢卡与父亲一样从拜仁青训出道但未受赏识,辗转沙尔克青训也不太成功。最终来到了汉诺威U19队,并发挥出色,目前他也是汉诺威U19青年队的队长。

在谈到自己的爷爷时,卢卡表示:“这并没有让我感到压力,我认为这是莫大的动力,虽然我可能不一定非得取得爷爷当年的成就,但是爷爷不会干预我的选择,平时我们会聊很多话题,他总是让我自己决定,他说我需要我随心就好了。”

此外在记者问他偶像是谁时,卢卡表示:“红军的范迪克和皇马的拉莫斯是我的榜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