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上赛季西决G7申诉报告:81次争议判罚改变总冠军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ESPN报道,火箭队认为上赛季西决G7裁判的判罚让他们错失NBA总冠军,火箭队专门整理了一份针对去年西决的调查报告,里面显示单单是G7一战裁判就出现了81次漏判或者错判。

勇士vs火箭

“裁判很可能改变了最终的NBA总冠军,”报告中写道,这份报告是写给NBA联盟运营总裁拜伦-斯普雷埃尔的,“对NBA来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结果了。”

火箭队实际上从未将这份报告发送给斯普雷埃尔,因为他们最终在与联盟官员面对面会谈中传达了这份报告信息,包括认为裁判让他们失去了18年总冠军头衔。

这81次误判、漏判包括犯规、违例、球权改变等判决,这让火箭队在这场比赛里损失了18.6分。但是NBA并不认同火箭队做法,NBA发言人迈克-巴斯说,“我们告诉火箭队了,我们不同意他们的算法。”

联盟在比赛结束之后发布了第七场的最后两分钟报告,报告列出了不正确的判罚,所谓的潜在犯规,联盟无法就是否应该算犯规得出明确的结论。火箭队似乎把所有这些都放在报告当中。NBA认为火箭的计算方式是每当判决可能不利于他们,他们就以自己的命中率去计算损失的分数。

比如第一节还剩下6分10秒时候,库里右侧持球,火箭队防守球员杰拉德-格林将右臂搭在库里的臀部,库里起身上篮,但是格林没有被吹犯规。根据火箭队的分析规则,NBA将其列为潜在犯规;但火箭队认为这是一个失误,勇士队因此该损失1.8分,这个来自于库里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乘以2得出。

第三节还剩下10分40秒时候,埃里克-戈登运球失误出界,裁判报告指出这可能是砸在库里脚上,后者踢球违例,实际上无法判断这次可能的违例让火箭队损失了多少分,但是火箭备忘录里把此类火箭队得到球权的进攻都算成火箭损失1.1分,也是他们每次半场进攻的平均得分。

还有第三节剩下5分50秒时候,阿里扎在限制区外投篮和库里产生接触,联盟认为此为潜在犯规,但火箭队认为球队损失了1.7分,这个来自于阿里扎生涯罚球命中率乘以2得出。

在火箭队报告里,他们还附议增加第四名场上裁判,同时在赛后为每支球队每场比赛提供完整的裁判报告,还认为自己因为去年错失进入总决赛,至少了减少2000万美金收入。

火箭队还在报告里写道:“我们之所以处于这种局面,是因为改善裁判的努力太慢了,不够广泛,而且受到了顽固阻扰,季后赛裁判的分配应该完全由判罚准确性决定,而不考虑经验水平。”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