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主场2-0淄博 朴韬宇点射谢维军破门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2019足协杯1/16决赛揭开战幕,天津泰达(中超)坐镇主场对阵淄博蹴鞠(中乙)。该场比赛上半场,朴韬宇罚中“勺子点球”,谢维军攻入一球,助泰达半场结束时2-0领先对手。

泰达对阵淄博蹴鞠

第5分钟,淄博蹴鞠于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李颂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球门横梁飞出底线。

第23分钟,曹阳本方禁区前断球后回传门将滕尚坤,滕尚坤禁区内迎球大脚解围失误竟直接把球传给对方队员,李颂前场中路断球随即起左脚远射,不过,滕尚坤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7分钟,张池明主罚前场左路角球传中,沈童禁区内防守谢维军时拉人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紧接着,朴韬宇主罚且罚中“勺子点球”,1-0,泰达打破僵局。

第34分钟,淄博蹴鞠前场策动攻势,郭明月禁区弧迎球挑传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沈童迎球起右脚扫射,滕尚坤在门前稳稳将球扑住。

第38分钟,淄博蹴鞠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田昕主罚起左脚攻门,滕尚坤封堵球门近角将球托出横梁。

第45分钟,张池明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高嘉润球门前点跃起抢点一蹭,埋伏在后点的谢维军迎球抢点攻门命中,泰达2-0。

半场结束,泰达2-0领先对手。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33-滕尚坤;

后卫:16-彭睿、5-邱添一、26-曹阳、11-谭望嵩;

后腰:22-郭皓、6-高嘉润;

前卫:8-张池明、18-朴韬宇、32-苏缘杰;

前锋:27-谢维军(U23);

淄博蹴鞠首发阵容:

门将:1-巩林晖;

后卫:20-田昕、26-司霄、5-郭明月、34-孙逸(U21);

中场:12-宋华(U23)、21-李颂、11-徐利奥、37-刘长奇(U21);

前锋:27-沈童、18-马栋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