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谈内内进入轮换阵容:他在有限时间内很高效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内内在对阵金州勇士队的系列赛第一场中替补出场,根据《休斯顿记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和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内内的表现。

在今年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内内在对阵犹他爵士队的前4场比赛里都没有上场,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获得了9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在9分钟里3投3中得到8分4个篮板,帮助球队100-93战胜了爵士队。

内内在首轮最后一场的高效表现似乎打动了球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西部半决赛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德安东尼再次派上了内内,这一次他在14分钟时间里3投3中得到了8分2个篮板1次助攻3次抢断,依旧很有效率。

“这是男人之间的比赛,他正是个男人,”德安东尼在谈到内内时说道。“他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得非常高效,我们需要很小心地去使用他,因为我们想要他一直这样打下去,他表现的很不错。”

本赛季,内内在常规赛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仅仅出场过1次,上赛季季后赛中,他在和勇士队的7场大战中也仅仅登场1次。但现在,内内已经在球队的轮换次序上比肯尼斯-法里德更加靠前,球队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提升防守和篮板保护能力。

“他在比赛中做了一些不错的事情,”哈登在谈到内内时说道。“这就是这支球队自然而然的样子,这就是这支球队的文化。当你的球衣号码被叫到的时候,你就要准备好上场去打出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今年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在客场100-104惜败给了勇士队,目前在系列赛大比分上0-1落后。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