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和汤普森火线复出谢队医 科尔:明日健康出战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勇士球员史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在季后赛首轮第六场遭遇脚踝扭伤的情况下,以最好的速度康复并参加了火箭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两人都非常感谢球队医疗团队的帮助,在经过一天的休息和治疗后,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这两名勇士核心球员明天会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出现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

周二训练结束后,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面对记者的很多问题都非常健谈,足足采访了15分钟,不过唯独当记者问到他脚踝伤势的时候,库里并没有透露信息。

不仅仅是库里,还有克雷-汤普森,两人都是在季后赛首轮和快船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当外界一度开始担忧伤病是否会影响到两人未来的季后赛征程时,仅仅过了48小时,库里和汤普森都出现在了火箭和勇士西部半决赛的第一战首发名单中。

在经过一日的休息后,库里和汤普森身体状态有了明显好转,当然也不会缺席第二战的比赛。而库里首先感谢的就是队内医疗团队的帮助。

“在他们帮助下,让我们有机会能够尽快以最好的身体状态上场,防止伤病对我们这个系列赛状态有所影响,”库里在训练结束后说道,“可能这也是我们能够挺过第一场比赛的原因。”

虽然库里和汤普森在第一场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汤普森还是打了41分钟,三分5中2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而库里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末节还剩25.9秒时命中关键三分。周二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这两人的伤势的确有了明显好转。

“他们身体状态都很好,”科尔表示,“两人看上去都不错,都做了一些治疗,休息了一天,准备迎接明天比赛。”

火箭和勇士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将会在5月1日周三上午10:30进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