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久见!辽足门将急眼冲撞破门被判无效 人和20岁前锋闪击破门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足协杯第4轮打响,辽宁宏运主场0-1不敌北京人和无缘16强。

人和与辽足的比赛打响

第7分钟,人和策动反击,曹永竞前场右路带球推进突然斜传禁区,尼扎木丁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横敲门前,门将弃门出击挡了一下却未能将球解围,刘鑫宇及时前插迎球推空门命中,1-0,人和取得梦幻开局。值得一提的是,刘鑫宇出生于99年,今年仅20岁。而目睹这粒进球的人和主帅斯塔诺,也在场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人和率先破门

斯塔诺目睹进球喜滋滋

第26分钟,王峤在中圈争抢高空球时直接把曹永竞踢倒,曹永竞痛苦倒地,主裁判沈寅豪随即判王峤犯规且向其出示黄牌。

王峤犯规

裁判出示黄牌

第28分钟,人和前场断球后策动反击,曹永竞禁区前接队友直传随即转身起右脚远射,辽足门将郭纯全门前倒地侧扑把球抱住。

曹永竞打门

第31分钟,陈杰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刘鑫宇抢点冲顶,郭纯全奋力把球挡出。紧接着,刘鑫宇与刘博洋先后补射却亦均被封堵,人和错失得分良机。

人和错失良机

第61分钟,人和获得左侧角球,王选宏主罚起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邵帅迎球冲顶,辽足门将穆芊羽奋力将球挡出。

邵帅打门被挡出

第79分钟,人和策动反击,尼扎木丁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邵帅沿中路突入禁区,尼扎木丁面对门将选择无私横敲中路,但由于横敲力量过小,穆芊羽倒地侧扑把球抱住。看到这一幕,站在场边的斯塔诺非常气愤。

人和错失良机

斯塔诺气愤

第93分钟,辽足主罚前场任意球传门前,牟鹏飞跃起将球摘下,此时埋伏在禁区内的辽足门将穆芊羽争顶过程中冲撞牟鹏飞,皮球从牟鹏飞手中滚入网窝。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穆芊羽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

辽足门将破门,进球被判无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