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班牙人球迷盛赞武磊上轮进球 远征军高呼下武磊替补登场

腾讯体育4月30日塞维利亚讯(采写 朱柯宇/吴昊宇)

带着周中对阵塞尔塔时一粒精彩的进球,和球迷们的满怀期待,武磊跟随西班牙人队来到了位于西班牙南部的塞维利亚。安达卢西亚大区热情似火,而这一天到来的武磊也是收获了当地中国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在比赛开始前数小时,有不少中国球迷,以及远道而来的西班牙人本地球迷聚集在西班牙人下榻的酒店之外。

武磊替补出战 西班牙人客平对手

“武磊简直就是一台永动机,他太出色了,拥有出色的跑位,意识与速度,他上一轮的凌空破门让我印象如此深刻!”远道而来的西班牙人球迷接受采访时,盛赞了武磊对阵塞尔塔时打入的那粒动作舒展的凌空抽射。而此番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贝蒂斯,西班牙人球迷对于武磊继续取得进球很有信心,“贝蒂斯的防线很惧怕速度快的球员,武磊正是这支球队的绝对克星,相信他能够继续取得进球!”

武磊的这粒进球被西班牙人球迷盛赞

开场武磊被留作后手 贝蒂斯送礼球迷狂喊主帅下课

说到西班牙人与武磊本轮面对的对手贝蒂斯,他们在上赛季和本赛季初一度成为西甲最大惊喜之一,水银泻地的传控,凌厉的地面进攻是这支球队的标志,上赛季他们取得了西甲第六的出色战绩杀入本赛季欧联赛场,本赛季初又在诺坎普4-3爆冷击败巴萨。然而最近的几个月,贝蒂斯如陷入死胡同一般,他们的传控打法不再无坚不摧,反而成了制约球队的桎梏,防守端更是屡屡被简洁的进攻轻易扯碎,最近5轮输掉了整整四场,贝蒂斯主场球迷早已喊起了震天响的“塞蒂恩下课!”,本场比赛之前,主帅塞蒂恩已经背负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贝蒂斯低迷的状态,在周中对阵莱万特一战暴露无遗,0-4吞下一场惨淡失利。

不满球队现今表现 贝蒂斯球迷高呼“塞蒂恩下课”

面对如此状态的贝蒂斯,无怪乎西班牙人球迷对于武磊继续进球信心十足,但开场阶段,西班牙人主帅鲁比选择了将武磊放在替补席上,周中一战武磊打满了90分钟,而本场鲁比面对状态低迷的贝蒂斯选择了5后卫的新阵。

也许鲁比的策略正是将武磊留作后手,在下半场冲击贝蒂斯的防线,但他大概也没能想到贝蒂斯率先送出了“大礼”,卡纳莱斯草率的回传失误被伊格莱西亚斯断下,最终造就了达德尔的破门。

利用卡纳莱斯的回传失误 达德尔打进领先的一球

贝蒂斯主场再度响起了最近令他们十分熟悉的“塞蒂恩下课”喊声,愤怒的球迷们高声怒骂:“塞蒂恩为何还不滚蛋!”比拉马林球场此时成为了贝蒂斯球迷哀怨的海洋,少有人会注意到中场休息时留在场上卖力热身的武磊。

武磊在球迷“召唤下”替补登场 奋力解围让现场中国球迷揪心

尽管没有首发出战,但下半场在场边卖力热身的武磊仍在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比赛进行到60分钟左右时,本地西班牙人球迷也在“呼唤”主帅鲁比将武磊替换上场:“这个时候应该换上武磊,继续加强进攻,争取再打进一球锁定胜局!”一位西班牙人球迷接受采访时说道。

武磊替换梅伦多登场

在本地球迷的“召唤”之下,武磊在第73分钟披挂亮相,他替换下了首发出战的梅伦多。而此时在主场球迷震天的嘘声和高喊主帅下课的声势下,一球落后的贝蒂斯已经没有退路,他们一度压制到西班牙人队难以让球离开自家半场。替补登场的武磊除了一次右路的带球突破让比拉马林阵阵惊叹,其余时候更多只能在自己的禁区附近参与防守。

武磊被替换上场

“当时我的心里咯噔一下子。”现场一位中国女球迷如此描绘武磊在禁区内那次奋不顾身解围瞬间,自己的心情。这位女球迷目前在意大利读书,此时专程来到塞维利亚支持武磊,“武磊没有首发心情多少有些低落,但好在最后20分钟他替补登场了,武磊被球击中后很担心他会不会受伤,好在没有大碍。”

但武磊的努力却没能换取西班牙人的客场胜利,最后时刻背水一战的贝蒂斯上演补时绝平,也终于让全场球迷第一次陷入了欢呼,但赛后球迷依旧高喊出“塞蒂恩下课”的声音。

西班牙人主帅赛后称五后卫出于战术考虑 试验阵容下武磊能抓住机会吗?

“这是出于纯粹的技战术的考虑。”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解释了自己在本场排出的五后卫阵型,“贝蒂斯很擅长控球,我们思考的是怎样去阻止他们,让他们不会轻易进入禁区,球员们能够贯彻教练制定的不同技战术,我很满意。”

鲁比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而最近几轮在进入欧战希望愈发渺茫的情形之下,其实鲁比一直都在变换着不同的阵型,可以看得出,在本赛季基本大局已定之后,鲁比已经将目标着眼在了为下个赛季去试验不同阵容之上。而虽然本场武磊没能首发,但最后几轮联赛中这必然不是常态,而他本场比赛替补登场之后的积极回防,也彰显了他坚定的比赛态度。

上一场比赛取得进球,让武磊在主帅试验阵容之下收获了不错的结果,而在这波魔鬼赛程结束之后,他又能够在接下来的战斗之中把握住机会,在球队中真正赢得一个稳固的位置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