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战告负火箭此轮翻盘无望? 杰弗森:系列赛已经结束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精心准备的休斯敦火箭在西部半决赛首轮比赛中没能客场取胜,让外界对他们的前景持悲观态度,前NBA总冠军成员理查德-杰弗森在做客ESPN的一档电视栏目时就表示: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了。

系列赛终结?

足足比勇士队多休息了两天的火箭即使提前来到金州进行训练,而勇士还遭遇一定的伤病危机,不过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火箭还是以100-104不敌勇士,没有抢到主场优势,火箭的前景也是不容乐观,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ESPN的电视采访中就表示,火箭很难在未来的六场比赛中赢下四场,言下之意这个系列赛火箭必输无疑。

杰弗森还表示现在的金州勇士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不仅仅是现在这个时代,甚至要强于2002年以及2003年夺冠的洛杉矶湖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而这两个赛季获得东部冠军,闯入总决赛的正是杰弗森效力的新泽西篮网(现为布鲁克林篮网)。

尽管杰弗森不看好火箭能够翻盘,不过NBA分析评论员史蒂芬-史密斯则相信这个系列赛将会进入到抢七大战,至于最后的胜利者,依然金州勇士晋级的赢面大。

火箭和勇士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1日的上午10:30分举进行,一旦火箭输球,他们只能带着0-2的比分回到休斯敦,备战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