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第4轮首日:泰达战中乙队 人和客战辽足

腾讯体育讯 足协杯第4轮的较量将在4月30日-5月2日打响,中超16强加入战团,其中有4场比赛是中超内战,还有5场中超和中甲球队之间的对决。

足协杯第四轮规则

足协杯第4轮依旧是单场淘汰赛制,常规时间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外援登场规定按照对阵的低级别联赛球队执行,U-23球员登场政策,则按照相应级别联赛的规定执行,即无减免的情况下,中超球队需用3人(必须首发1人)。中超、中甲球队,面对中乙、业余球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

足协杯第4轮,16支中超球队进入战场。

4月30日比赛如下

对阵双方:吉林百嘉(中乙)vs青岛黄海(中甲)

比赛时间:4月30日15:30

预测结果:黄海晋级

交锋历史:无

晋级历程:吉林百嘉前2轮分别淘汰了金华中筹和昆山FC,第3轮将中甲球队梅州客家淘汰出局;黄海从第3轮开始出战,将拉萨城投淘汰出局。

比赛看点:吉林百嘉在中乙北区也只是一支实力一般的球队,前6轮2胜4负,不过2场胜利都在主场取得;黄海作为目前的中甲领头羊,虽然以全华班出战,但实力仍在吉林百嘉之上,正常发挥晋级有望,不过黄海本赛季的重心是冲超,足协杯走得越远,就会影响球队的冲超计划。

对阵双方:辽宁宏运(中甲)vs北京人和(中超)

比赛时间:4月30日15:30

预测结果:辽足晋级

交锋历史:辽足与人和2004赛季以来交手24次,辽足6胜6平12负处于下风,2015赛季在中超,辽足曾双杀人和,2011和2013年的足协杯,两队均有过交手,人和两次淘汰辽足晋级。

晋级历程:辽足第3轮淘汰了中乙球队保定容大晋级。

比赛看点:辽足前7轮中甲仅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成绩,人和在中超虽然连续3轮不败,不过排名倒数第2,并且人和只有2名健康的外援,轮换起来比较困难;双方可能对于足协杯的赛事都是意兴阑珊,最终哪支球队晋级都在情理之中。

对阵双方:上海申鑫(中甲)vs青岛中能(中乙)

比赛时间:4月30日15:30

预测结果:申鑫晋级

交锋历史:申鑫和中能,在中超、中甲交手过10次,申鑫6胜2平2负占据上风,2016赛季的中甲,申鑫对中能完成了双杀。

晋级历程:申鑫第3轮3-1淘汰云南昆陆晋级,中能连胜苏州东吴、湖北华创、南宁滨江杀到第4轮。

比赛看点:前7轮中甲战罢,申鑫以7分排名倒数第3,而且申鑫最近2年一直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最近一次传出大新闻,则是主帅朱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一番言论;中能在中乙北区仅排名第8,双方全华班对阵,主场作战的申鑫占据一定的优势。

泰达足协杯主场作战

对阵双方:天津泰达(中超)vs淄博蹴鞠(中乙)

比赛时间:4月30日18:00

预测结果:泰达晋级

交锋历史:无

晋级历程:淄博蹴鞠前2轮淘汰了西安大兴崇德、沈阳城市建设,上一轮1-0将中甲球队四川FC淘汰出局。

比赛看点:泰达虽然上周末的中超0-2不敌上港,但全华班面对一支中乙球队,实力上还占据了上风,淄博蹴鞠想更进一步的难度不小;不过淄博蹴鞠是中乙北区的领头羊,赛季开始后仅仅输掉了1场比赛,泰达绝不能轻视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