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勇士全队看G1判罚录像 库里笑称火箭质疑是“讲故事”

腾讯体育讯 (前方特派员 沈洋/文)“史蒂夫,你觉得你得到公平对待了吗?” 在火勇大战第一场之后的训练日采访中,一个记者问库里。

“下一个问题。” 库里的回答让全场的记者爆笑。

而这样的爆笑场面在接下来主教练科尔的采访中再次上演。看看坐到椅子上的科尔竟然做摔倒状的自己跌靠向了身边的记者,“安妮你犯规了。”科尔打趣地说。

火勇大战第一场,场面极其劲爆

公平和犯规这个词大概是今天这个训练日里被提到最多的两个词汇。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对于第一场比赛判罚的讨论并没有停止。

“真让人难过,两支球队打的那么努力,可是最后争论的重点是裁判问题。”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回答。

第一场赛后,哈登对于自己没有得到公平待遇的采访回答,迅速引爆网络。一时间,到底哈登有没有得到公平对待的话题成为了今天媒体的热议焦点。对此,库里似乎并不意外,今天训练日里所有的问题都几乎跟此有关。

“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我们真想在这个事情上花时间和功夫,我们也可以在比赛中找出10到15个地方是对我们不公平的吹罚。我投三分时,有些球员就在我底下等着,这种事情多着呢。”库里说,“这是季后赛,打的更多的身体对抗时非常正常的,无论你是在每一个回合上都在找犯规,还是其他的,这都是五十五十的概率,这就是季后赛。”

库里将第一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的质疑比如“讲故事”一般。“这很糟糕,最后变成了讲故事一样,因为如果我们愿意在这上面花功夫和能量的话,也有很多可以讲。”

当有记者问起库里,火箭队是否想要给明晚的裁判施压时,库里笑着说,“我想你问这个问题的原因基本上也就给自己做了回答。”

尽管科尔和库里都感叹裁判问题不应该成为比赛的焦点。但是由于这样的焦点将势必延续下去并左右比赛的进程,所以今天勇士队队内关注的重点,也在这些争议判罚之上。

科尔接受采访

科尔也承认勇士队用了整个上午的时间,仔细的看了昨天比赛的录像,尤其是几个最具有争议的判罚。 “我们需要更加仔细的去看那几个防守来确定接下来我们到底进行怎样的调整来防守哈登。” 科尔说。

今天球员们重点观看的视频,全都跟哈登在投篮时自己的防守动作有关。他们需要知道,自己在做防守动作时,如何不去占据哈登的投篮空间,又能如何更好的去进行有效防守。而至于在他出手之后的身体移动和身体接触是否会被吹罚的问题上面,库里说:“只能交给裁判了。”

“我们确实看了几个回放,就像大部分时间我们在做的事情一样,尽量靠近进攻球员,但是保持住我们的区域范围。有些时候他(哈登)会要主动靠近,这就要看裁判怎么吹了。就像最后一个球没有被吹犯规,那是因为格林没有主动靠近,而是哈登在主动缩短和格林的距离。这就让防守球员不可能去正常防守并且在自己的合理区域之内。如果进攻球员想要主动靠近,那么防守球员无论是谁将会非常难。我觉得这是百分之五十五十的概率,裁判吹或者不吹。对于我们来说,不能将自己的命运交到裁判的手里。”库里表示。

在库里看来,没有球员不会抱怨裁判。尤其是在季后赛这种高紧张度的比赛之中。“因为这很重要,如果没有人抱怨,那么粉丝会觉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这些人到底有没有在意比赛。”

勇士第一场比赛暴露出的失误问题,也是今天勇士队内讨论的重点。科尔告诉球队,有些失误是球队快速打法造成的,很难完全控制可以理解,但是有些失误却需要纠正。

“我们太着急推进,或者没有做好判断造成了很多。20个失误告诉我们,我们下一场还可以打的更好,希望能够掌控住这个系列赛。”库里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