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顶撞裁判被罚款3万5千美元 未遭禁赛处罚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NBA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对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做出了罚款3500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在火箭与勇士的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保罗在比赛还剩4.4秒时与裁判约什-蒂文发生了身体接触。

保罗遭罚款

在那场比赛还剩9.1秒时,詹姆斯-哈登投三分不中,保罗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后运出来,之后他想传给45度角外的埃里克-戈登,但是戈登在斯蒂芬-库里的干扰下出了界,最终裁判判保罗传球出界。

保罗对于这样的判罚非常不满,他认为当时克雷-汤普森对自己有犯规动作,于是他去找蒂文理论,结果吃到了技术犯规。那是保罗在那场比赛中吃到的第二次技术犯规,他因此被提前罚出场。

在那场比赛之后,保罗说他不知道自己与蒂文有身体接触,今天他表示即使有接触也是偶然的。“如果我们接触了,”保罗说,“那也是偶然的。”

但是,NBA官方仍然在今天给保罗开出了一纸35000美元的罚单,原因是他“气势汹汹并鲁莽地与裁判进行了身体接触”,不过没有对他做出禁赛处罚。

当然,保罗也承认他必须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脾气。“我肯定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保罗说,“我不应该让那些技术犯规伤害到球队,但是比赛总是会很情绪化的。如果我不情绪化,我就不是我了,但是我必须为我的球队做得更好。”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