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喜讯!小里弗斯将出战G2 莫雷暗讽科尔虚伪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火箭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因为生病缺席了与勇士的系列赛首战,不过他将出战系列赛第二场比赛,按照赛程安排,第二场比赛将于本周三继续在勇士的主场进行。

小里弗斯是火箭替补席上重要的球员,在他缺阵的系列赛首战中,伊曼-香珀特顶替了他的位置打了21分钟。可是香珀特4投1中仅得到3分,4次出手全部是三分球,最终火箭在客场以100-104输给了勇士。

那场比赛火箭在三分线外47投14中,命中率仅为29.8%,考虑到小里弗斯的三分球能力,他的复出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喜讯。此外,小里弗斯也是一位防守悍将,能够承担防守斯蒂芬-库里或克雷-汤普森的任务。

还有,那场比赛火箭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和克里斯-保罗——他们的总得分占了火箭全队得分的79%。所以小里弗斯的复出,也能分散勇士的防守注意力。

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当中,火箭和勇士打到了抢七大战,尽管这一次火箭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是小里弗斯的回归,或许能帮助火箭改变系列赛的走势。

在首轮与爵士的系列赛中,小里弗斯在场均17.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2分、1.6个篮板和0.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为46.2%。

在火箭与勇士的首战中,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和哈登等人都谈到了裁判的判罚问题。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火箭谈论裁判判罚是“令人失望的”。“这是令人失望的,因为重点应该放在两支表现非常出色的球队的身上,两支球队都很努力都在拼搏。”科尔说,“我们刚才看了比赛录像。你不认为我们有10次被犯规没有吹吗?事情就是这样。”

对于科尔的言论,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进行了回击,他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篇文章——在2016年11月,科尔因为批评裁判被联盟罚款。

对于莫雷的回击,《拉里-布朗体育》记者Grey Papke给出了这样的解读:“换而言之,科尔试图压制舆论,在莫雷看来是虚伪的行为。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将是这轮系列赛的一个次要部分,而且两支球队在某些时候都会毫无疑问地感觉到裁判的错误判罚。从NBA官方今天出具的最后2分钟判罚报告来看,火箭这次是有理有据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