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同级榜眼:哈登投篮伸腿像躺草地椅 把帽子眼镜戴上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姚明同级榜眼杰伊-威廉姆斯表示,詹姆斯-哈登投篮后向前伸腿的动作,看起来就像是他躺在草地椅上一样,圆柱体已经不再是垂直于地面的了,所以那是他把腿伸到了防守球员的身上,并不是防守球员犯规。

    在昨天勇士和火箭系列赛揭幕战中,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对此威廉姆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威廉姆斯认为哈登在上半场确实被多次犯规,但是对于德雷蒙德-格林在比赛还剩9.1秒时的那次防守,威廉姆斯并不认为是犯规。当时火箭以100-103落后,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哈登弧顶面对格林的防守强投三分不中,出手后哈登倒地,裁判并未响哨。

    “看看垂直状态是如何改变的,”如今在ESPN担任评论员的威廉姆斯说道,“哈登的圆柱体已经不再是垂直于地面的了。看看这个角度!那就像他躺在一张沙滩上的草地椅上,让我给他戴上帽子和眼镜,那样他就可以放轻松了。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防守球员犯规,这是正确的判罚,他把脚伸到了防守球员身上。”

    对于威廉姆斯的观点,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进行了辩论,他表示哈登之所以做出那样的动作,是因为在上半场没有得到正确判罚,所以想做出更夸张的动作引起裁判的注意。

    “我们不是在谈论——我个人不是在谈论最后那次判罚,我们都同意那不是犯规,因为圆柱体不再是垂直于地面的。”杰弗森说,“但是当你在上半场没有得到那些哨声时,你首先会做的是什么?你会做出更夸张的动作。你开始做出更夸张的动作,就像‘哟,我没有得到哨声,好吧,他们没看到,也许我需要做出更夸张的动作。’这就是克里斯-保罗将他的屁股撞向防守球员的原因,那就是你让一个家伙陷入那种状态的原因。”

    而另一位ESPN分析师瑞安-克拉克也加入讨论,他说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用假摔或夸张的动作去争取哨声,而不是用投篮去得分?”

    也许杰弗森的观点是正确的,但克拉克的观点也是正确的。或许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输球的原因就是他们太纠结于裁判的哨声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