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里皮现身广州机场返回意大利 或和足协谈判完成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足球报》消息,里皮出现在了广州机场出发厅,一切迹象表明他已经和中国足协完成了谈判。

里皮现身广州机场(图片来源:足球报记者王伟)

由于在中国杯上,中国集训队表现不佳,临时担任主帅的卡纳瓦罗未能赢得认可。最终,足协又重新和里皮进行了联系,意大利人也同意了接手中国队教鞭。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足协给出的合同待遇非常丰厚。

根据报道,里皮在上周来华与有关方面就再度执教国足进行谈判并最终达成共识后,计划就是在4月30日凌晨从广州返回意大利。如今,里皮出现在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厅,他“二进宫”执教国足就只剩下官方宣布了。

新一届国家队将于6月3日在广州集中,备战同塔吉克斯坦、菲律宾队热身赛,如果一切正常,里皮将在广州同队员们正式见面。里皮是在今年一月份亚洲杯后离开中国队帅位,如今他将带领中国队再次冲击世界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