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季后赛第二轮 20位作家仅1人看好火箭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麾下20位专栏作家对季后赛第二轮的四组对决进行了预测,更多人看好雄鹿和猛龙会师东部决赛;而在西部联盟的两组对决中,有15位专栏作家看好开拓者晋级,只有一人预测火箭能够淘汰勇士。

雄鹿vs凯尔特人

雄鹿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凯尔特人是东部第四,他们在首轮都横扫了对手。

有6位专栏作家看好凯尔特人将淘汰雄鹿,其中Jerry Bembry和Baxter Holmes和Tim MacMahon预测凯尔特人将在抢七中胜出,另外3位专栏作家预测凯尔特人六战就能晋级。在预测雄鹿将晋级的14位专栏作家中,只有Andre Snellings预测雄鹿五战晋级,有9位专栏作家认为雄鹿将在抢七中胜出。不管最终的胜利者是谁,有12位专栏作家预测这轮系列赛会打到抢七。

雄鹿昨天以90-112输给凯尔特人,遭遇了系列赛开门黑。

猛龙vs76人

猛龙和76人分别以东部第二和第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首轮中他们都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以4-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

在这轮系列赛的预测中,只有Dave McMenamin和Ramona Shelburne预测76人能够六战晋级,其他18位专栏作家都看好猛龙将赢得系列赛,而且只有Andrew Han、Jackie MacMullan和Ohm Youngmisuk认为猛龙要通过抢七才能晋级。

上周日猛龙以108-95击败76人,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

勇士vs火箭

勇士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在首轮中以4-2的大比分淘汰快船;火箭是西部第四,他们在首轮中以4-1的大比分淘汰爵士。

仅一人看好火箭

只有Andre Snellings预测火箭能六战晋级,其他19位专栏作家都看好勇士将赢得系列赛,但是只有Tim Bontemps预测这轮系列赛只需要打五场。

昨天勇士以104-100力克火箭,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

掘金vs开拓者

以西部第二身份打进季后赛的掘金,在首轮苦战抢七才淘汰了马刺;开拓者是西部第三,他们在首轮中4-1淘汰了雷霆。

只有5位专栏作家看好掘金能够淘汰开拓者,而且一致认为掘金要通过抢七才能晋级;在15位看好开拓者晋级的专栏作家中,只有Jorge Sedano和Chris Herring认为开拓者需要七战晋级,其他专栏作家都预测开拓者六战就能晋级。

这轮系列赛的揭幕战,将于今天在丹佛拉开战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