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体创意P图暗示火箭被黑:勇士化身NBA裁判队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西部半决赛首战,火箭客场100-104惜败勇士,比赛中最大的争议是裁判的吹罚。美媒体赛后将勇士的关键球照片进行了处理,勇士球员都被P成了裁判。

美媒体创意P图暗示火箭被黑:勇士化身NBA裁判队

火箭和勇士的西决首战打得非常胶着,哈登多次被侵犯圆柱体,他一次次后撤步跳投后摔倒在地,但裁判却一次次没有响哨。保罗也遭遇到了争议吹罚,他面对利文斯顿强投三分后倒地,但裁判无动于衷。

当值三名裁判扎克-扎尔巴、约什-迪文以及考特尼-科克兰德的判罚赛后成为热议焦点,美记们纷纷表示哈登的几次被侵犯应吹罚犯规。哈登赛后也表示想要一个公平的机会,如果裁判按照应有的方式吹罚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能接受。

美媒体创意P图暗示火箭被黑:勇士化身NBA裁判队

美媒体暗讽裁判

赛后美媒体《露天看台》用一张创意P图暗示火箭遭遇不公,这是库里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的时刻,他晃开内内外线出手命中。在图片中,勇士的三名球员被P上了裁判服,化身场上的三名裁判,暗讽勇士成为金州裁判队。(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