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抛开裁判问题 火箭G1是否比勇士更出色?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勇士和火箭的焦点大战,裁判却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美国网友晒出了这样的图片,来形容这场比赛的裁判。

火箭认为裁判的漏判让他们少了不少的罚球,而勇士队的格林也表示,“按照他们的说法,我感觉我们少了可不止20个罚球。”火箭球迷不满判罚,但一些勇士球迷认为,这场比赛,火箭的罚球是比他们多的。双方球迷对于裁判都有意见,那么如果抛开裁判问题,大家觉得,火箭是否比勇士在第一场打得更为出色?

今天大家都在关注勇士和火箭比赛的裁判问题,事实上,今天还有一场重量级的交锋,那就是凯尔特人对阵雄鹿。最终,绿衫军客场取胜,系列赛中抢得先机。这场比赛,欧文全场出战33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了26分11助攻7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欧文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绿衫军赢球,海沃德也是非常的高兴,今天的比赛,海沃德虽然得到了13分4篮板5助攻,数据不算特别突出,但他8投5中,效率还不错。在社交媒体上,海沃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用胜利的方式,开启客场之旅,这真是太棒了。”

之前不久,凯尔特人名宿哈弗里切克去世,今天雄鹿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身穿的是一件,纪念哈弗里切克的特制球衣,而今年季后赛剩余的比赛中,他们都会穿上这样一款特别的战袍。

虽然半决赛首场,雄鹿队输球,但这并不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就会缴械投降。比赛结束之后,米罗蒂奇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团结一心,让我们在下场比赛触底反弹,感谢雄鹿球迷今天让人难以置信的支持。”

估计很多人没有想到,系列赛的第一场,雄鹿会90-112惨败对手。在社交媒体上,已经决定退役的钱宁-弗莱就写道,“我们之前一直有质疑,雄鹿在季后赛中,能否命中那些投篮。这个夜晚他们没有做到。希望他们可以让这轮系列赛变得有趣,否则等待他们的,就只有横扫。”

随着雷霆被淘汰,后卫施罗德已经正式开启了假期生活,在社交媒体上,施罗德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家人的合影。

雷霆小将迪亚洛过去一个赛季的最大收获,可能就是拿到了扣篮大赛的冠军。在社交媒体上。迪亚洛晒出了自己夺冠时候的这张照片,然后写道,“生涯第一年结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起起伏伏,但是我也确实学到了许多,已经等不及去努力,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

这是小将沙梅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不过,快船的这位小将,展现了非常不错的潜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沙梅特晒出了两张自己的照片,然后总结了过去的一个赛季,“生涯第一年结束,一段漫长的旅程,感谢每一个追随我、支持我、爱我的人,对于未来,我有着非常多的期待,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一点。”

今年季后赛中,贝弗利在场上的努力,让很多人感到惊叹。如今赛季结束,贝弗利也发文,感谢了快船球迷,“感谢每一个从第一天开始,就在支持我们的人,我们并不愿意这样结束,但我们昂起自己的头。这是一次多么棒的经历,但如果没有快船球迷的支持,我们可能无法做到这些,感谢一切。”

凯文-乐福早就开启了他的度假模式,在社交媒体上,乐福再次晒出了自己在水边的照片,这个地方也是电影007的取景地。

乐福几乎天天都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度假的照片,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而卡尔-安东尼-唐斯又何尝不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唐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然后写道,“我觉得这些照片非常的酷。”

若不是马刺抢七大战突然断电,估计很多人已经忘了JR-史密斯这名球员。今天,名宿艾弗森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之中,JR-史密斯就在他的身边。

活塞中锋德拉蒙德的母亲,今天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德拉蒙德晒出了一张和母亲的合照,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说起生日,近日,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的照片,祝儿子生日快乐。不过,汤普森的这个儿子,是他和前女友生的,并非和科勒-卡戴珊生的。

很多人不知道,英格尔斯的妻子,其实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只不过,她打得是英式篮球。休赛期,妻子要打比赛,而英格尔斯也开启了看娃的生活,在社交媒体上,英格尔斯还发文,庆祝妻子的球队取得了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湖人前锋麦基最近也在带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基就晒出了自己带着女儿逛超市的照片,然后写道,“在超市里面撕开吃薯片,这样的传统,成功的在我们家中延续了下去。”

加盟NBA之前,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其实已经是一名职业球员,他是在欧洲的联赛打球。在社交媒体上,博格丹诺维奇晒出了一张自己6年前在亚得里亚海联赛夺冠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段旧时光,2013年夺冠。”

虽然没有参加今年的季后赛,但詹姆斯的生活也没有离开篮球。除了关注季后赛之外,最近詹姆斯一直都在关注大儿子布朗尼的比赛。

都知道,詹姆斯前往湖人,加盟洛杉矶,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儿子。而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发文,表达了自己对于儿子的支持,“永远都支持你,年轻的国王,来自于阿克伦的孩子,追逐伟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