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1险平纽伦堡2分领跑 格纳布里破门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险平纽伦堡,以两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第48分钟,佩雷拉为纽伦堡取得领先。第75分钟,格纳布里扳平比分。终场前纽伦堡获得点球机会,但莱博尔德射失。

拜仁1-1纽伦堡

比赛亮点:

  1. 拜仁爆冷憾平两分领跑:拜仁被降级区内的弱旅纽伦堡逼平,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多特蒙德2分排名榜首,德甲冠军悬念依然存在。
  2. 拜仁5连胜终结:在被纽伦堡逼平后,拜仁各项赛事的五连胜势头终结。不过最近11轮德甲联赛,拜仁9胜2平保持不败。
  3. 格纳布里破门救主:格纳布里本场打入关键一球为拜仁扳平比分。本赛季至今,格纳布里各项赛事为拜仁攻入13球,其中德甲10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单箭头,穆勒、格雷茨卡和科曼身后埋伏,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双后腰。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乌尔赖希。

第19分钟,蒂亚戈传中,穆勒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阿拉巴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穆勒小禁区内再射打偏。两分钟后,穆勒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穆勒妙传,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科尔克右路传中,洛恩的射门被乌尔赖希挡出,随后佩雷拉禁区线前沿攻门命中左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60分钟,J罗传球,格雷茨卡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9分钟,J罗的远射被门将不可思议地托了一下击中横梁飞出底线。第71分钟,格雷茨卡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5分钟,科曼右路内切传中,球被挡了一下后弹起,格纳布里小禁区左侧垫射破门,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9分钟,戴维斯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撞倒马格雷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莱博尔德操刀主罚,球却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纽伦堡1比1战平拜仁慕尼黑。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6次攻门6次射正,纽伦堡10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7%,纽伦堡仅为33%。

出场阵容:

纽伦堡(4-3-3):

门将:26号马特尼亚

后卫:8号鲍尔(88分钟,16号伊利切维奇)、28号穆尔、4号埃韦顿、23号莱博尔德

中场:18号贝伦斯、29号埃拉斯、17号洛恩(82分钟,33号马格雷特)

前锋:27号佩雷拉、9号伊沙克(72分钟,37号蒂尔曼)、10号科尔克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57分钟,11号J罗;72分钟,19号戴维斯)、6号蒂亚戈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46分钟,22号格纳布里)、18号格雷茨卡、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