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鸣枪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鸣枪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2019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鸣枪起跑

4月27日,2019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在上海崇明陈家镇鸣枪起跑,共有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的6048名跑友参加比赛,这是2019年摇滚马拉松系列赛在国内的第二场比赛。

经过激烈的争夺,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被中国选手李伟获得,成绩是2小时36分11秒,亚军和季军分别归属但堂明和王立龙。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同样被中国选手包揽,马利亚、黄帅和周琴分列冠、亚、季军,其中冠军成绩为3小时24分48秒。

作为世界最大的路跑系列赛事,摇滚马拉松在2019年已经进入到第22年的征程,这项全球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马拉松系列赛首次落户上海崇明,也让崇明站成为了中国第6个摇滚马拉松分站赛。

首次在上海崇明举办的摇滚马拉松赛报名通道一经开放,就获得了广大跑友的欢迎和追捧,摇滚马拉松的老朋友和新面孔都纷纷来到环境优美的崇明岛,开启自己的摇滚之旅。

此次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共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项目,总计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6048名跑友参赛。今年在赛事线路的选择上,组委会将崇明岛众多景点和海岸特色都融入到比赛中,让选手在参赛之余,更能零距离接触到这片沃土上的优美风景和淳朴民风。

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鸣枪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早在去年年末,摇滚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就对外宣布了今年赛事的全新升级。其中参加崇明摇滚马拉松的选手与花都摇滚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一道,被纳入到了摇滚马拉松会员体系,通过成绩积分和参赛纪录累计,选手将有机会在年底获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参赛名额和明年摇滚马拉松中国系列赛的免费福利名额。与此同时,参加此次崇明摇滚马拉松的跑者,更有机会拿到拉斯维加斯摇滚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在今年赛事的奖金设置上,组委会针对不同年龄段都设置了年龄组奖金,从16-20岁组一直到60岁以上组,前三的选手都可以拿到奖金,这一设置无疑是对摇滚不老精神的致敬。此外,本次赛事的全程马拉松成绩还将被收入到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组织的全球年龄组排名系统,符合参赛资格要求的选手都可以获得参加2020年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年龄组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此外,为了让所有选手畅快自在地感受崇明优美的自然风光,纵情感受这片遗世独立的沃土慢生活的节奏,本届赛事全程马拉松将关门时间延长至7小时,同时还在赛前为欢乐跑选手提供了存包服务,让所有的选手都可以细致感受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的风土人情。

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鸣枪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在崇明摇滚马拉松的赛事路线上,组委会依旧在沿途设置了多个音乐加油站,并在终点处设有大型摇滚音乐舞台,让所有完赛的参赛选手能够在冲过终点之后用一场激情的派对来重新为身体注入活力。通过摇滚乐的震撼与冲击,激发每一名选手心灵深处的更多能量。

2019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落幕,但2019年摇滚马拉松中国系列赛的进程仍将继续。9月22日,摇滚马拉松将来到成都,开启今年中国区的第三站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