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惨败!亚泰致歉球迷 主帅:我们的阵容踢中甲没什么优势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连续四轮不胜,两个主场相继失守,长春亚泰遭遇严重“倒春寒”。今日中甲第7轮,亚泰主场1比4不敌北京北体大。赛后,亚泰足球俱乐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致歉,并喊话球迷,要用最快时间认真总结,完善自己,提升斗志和战斗力。

长春亚泰致歉球迷

上一个主场0比2输给了呼和浩特中优,随后又在两个梅州客场以1比1的比分先后战平客家和铁汉。在3轮不胜的压力下,本场比赛亚泰背负了最大压力,想赢怕输的思想也直接导致球员心态异常急躁。“从开场到结束我们队员都显得很急躁,进攻端防守端做的不好,创造出机会抓不住,而对方利用反击就会进球。”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赛后也感觉到非常无奈。

的确,作为中甲攻击力最弱的球队,北体大前6轮只打进了2球,本轮竟然在客场一举取得4个进球,实在是运气太好。毕竟,北体大4个进球中,只有第一个进球是通过配合打进,其他三个丢球全部来自于亚泰后卫重大失误。

虽说终场1比4的比分有些刺眼,但在90分钟内反馈的内容绝非两队实力正常体现。半场两队战成1比1平后,急于得分的亚泰心态开始急躁。中卫肖煜峰边路丢球,戈武断球突破助攻温智豪破门。此球也彻底让主队心态崩盘,第57分钟和第83分钟,李晓明两度乌龙助攻,戈武两次捡漏得手,完成了帽子戏法。李晓明的第一个乌龙助攻甚至有些不可思议,他的后仰头球回传门将变成了吊门,皮球直接砸到横梁下沿弹出,戈武顺势顶入空门。

亚泰大比分失利,命运女神也没有垂青他们。孙君和替补登场的谭天澄都有过绝好机会,后者一次远射还击中了横梁。北体大门将姜灏的发挥也堪称神勇,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在禁区内连续扑出两脚射门,彻底封死了主队最后的希望。

长春亚泰主场1-4负于北体大

赛后,亚泰主教练陈金刚主动揽责:“足球就是这样,作为主教练我必须承担责任。我们现有阵容跟中甲其他对手相比,其实并不占什么优势,所以还是先定好位。”对于亚泰目前现状,老帅也做出了冷静的分析。

11轮过后的中甲积分榜

作为前功勋教头,北体大主教练高洪波赛后给予了老东家充分鼓励,他依然认为亚泰在中甲实力还不错,只不过这场比赛在主场心理压力太大,导致整个比赛都没有发挥得太顺畅。

四轮不胜是亚泰现在要面对的困局,但还不至于到绝境的地步。毕竟中甲才打了7轮,1/4赛程还不到。只要调整得当,当年广州富力的冲超步伐下半年才开始。而2016年天津权健冲超,也一度丧失了主动权,俱乐部甚至都放弃了这种想法,直到卡纳瓦罗到来才奋起直追。所以对长春亚泰来说心态十分重要。冲超只是一个目标,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对接下来的比赛才有利。

这场主场失利,亚泰足球俱乐部赛后也通过官方社交平台第一时间向球迷致歉,道歉信中亚泰俱乐部表示无比痛心,对不起大家。“俱乐部要用最快时间认真总结,完善自己,提升斗志和战斗力。俱乐部现在遇到了困难,我们会真诚接受大家的批评,虚心听取球迷的建议,希望大家与我们共渡难关,亚泰足球会坚定信心,认认真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