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马刺最后时刻被JR附体 圣城今夜无比想念小卡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马刺在抢七大战中,关键时刻乏力,最终输给了掘金被淘汰。而东部半决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莱昂纳德轻松拿下45分,帮助球队大胜对手。至少这个夜晚,马刺球迷无比怀念莱昂纳德。

马刺最后时刻,本有机会再去进行战术犯规,去拼一下,但最后时刻的他们犹如JR-史密斯附体一般,比赛结束之后,马刺最后时刻的选择,也引起了人们的调侃。

德罗赞有个绰号,叫做垃圾兄弟,一到了季后赛中,他就会开启打铁模式。而这个夜晚,在如此关键的抢七大战中,德罗赞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球队核心如此表现,马刺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球队核心表现不佳,马刺的进攻也陷入停滞。整个上半场,马刺队一共只得到了34分,要知道,对阵快船的最后一场,杜兰特上半场一人就砍下了38分。

这个赛季的掘金,本来就是全联盟最火爆的主场之一。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掘金队就是用《复仇者联盟4》的标语来为球队造势,“不惜一切代价。”

最终马刺被掘金队淘汰,比赛结束后,马刺官方晒出了双方球员赛后拥抱致意的一些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比赛,非常棒的系列赛,祝福你们好运,掘金。”

如果今天的比赛,马刺拥有莱昂纳德,或许他们就会是赢球的一方了。半决赛对阵76人的第一场,莱昂纳德全场出战38分钟,23投16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11罚10中,得到了45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莱昂纳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45分的得分,创造了莱昂纳德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得分新高,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很多媒体都晒出了莱昂纳德的海报,这个夜晚,他就是最耀眼的巨星。

当魔术师是湖人总裁的时候,他谨言慎行却还是遭到了不少的罚款。如今,魔术师辞掉了湖人总裁的工作,最近一段时间,他也是彻底放飞自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就写道,“季后赛终于让超级球星大显身手了,周三的达米安-利拉德,昨天的凯文-杜兰特,还有今天的科怀-莱昂纳德,季后赛,你必须得看。”一下子吹了三位巨星,看起来,魔术师之前是憋的不轻。

说起利拉德,很多人至今还在回味,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利拉德三分绝杀的那个大心脏瞬间。2014年的时候,利拉德面对火箭也曾有过类似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晒出了利拉德两次超级绝杀的合成图,然后写道,“有些时候,历史总是那么的相似。”

如今的利拉德不仅球技出色,也是一个顾家好男人,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一些家人们在场边看球的照片,然后写道,“家庭就是一切。”

明天凌晨,火箭和勇士队的强强对话,就将正式展开,最近一段时间,火箭一直都在积极备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也晒出了哈登等人在甲骨文球馆训练的画面,看起来大胡子的心情还不错。

迈卡威这个赛季初期是在火箭效力,离开休城之后,他加盟了奥兰多,并且跟随球队征战了季后赛。如今,迈卡威的这个赛季,已经正式结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迈卡威也发文,总结了他本赛季的表现,“奥兰多,感谢你们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虽然最终的结局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我期望自己继续努力,能够继续为魔术队打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还有那些黑我的人,职业生涯第六年结束,期待职业生涯第七个赛季。”

而骑士新秀塞克斯顿,晒出了两张和小球迷的合影,然后写道,“两位我的忠实粉丝,我爱所有骑士球迷们的支持。”

骑士队的另一位球星凯文-乐福,仍在继续自己的泰国之旅。在社交媒体上,乐福晒出了自己在普吉岛夜市上的照片。

随着季后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启了休赛期,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前锋科林斯就晒出了自己在现场,观看巴黎圣日耳曼队比赛的画面。

詹姆斯的球迷可能都知道,勒布朗其实还是利物浦的一个小股东,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利物浦今年夏天,会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的宣传视频,然后写道,“让我们加油,红军。”

昨天的比赛中,快船输给了勇士,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虽然是同城死敌,不过詹姆斯也发文,称赞了快船队的表现,“强烈致敬,路威、贝弗利、哈雷尔,绝对的斗士,致敬。”

而太阳队的中锋艾顿,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母亲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的世界。”

爵士球星克劳德最近也在陪伴自己的家人,最近,克劳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观看女儿表演的照片。

和NBA一样,每年NFL也会举办选秀大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ED-奥利弗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布法罗比尔队选中,看看这张照片,他和雷霆球星保罗-乔治,是不是很像?

说起和颜值有关的事情,最近,活塞中锋德拉蒙德,登上了来底特律的一份时尚杂志封面,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拉蒙德也晒出了自己的封面照片。

最近一段时间,电影《复仇者联盟4》非常的火爆,而NBA各队也晒出了他们版本的复仇者联盟海报。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就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你知道的,当迈克尔-乔丹拥有了6颗宝石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而步行者官方,也晒出了他们球员板凳的复仇者联盟4海报,不知道得知自己被P成绿巨人之后,博格丹诺维奇会是一种什么样心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