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晋级半决赛 约基奇米尔萨普分获43万和20万奖金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丹佛掘金拿下抢七大战淘汰圣安东尼奥马刺进入西部半决赛后,掘金的保罗-米尔萨普和尼古拉-约基奇触发了合同中的奖励条款,分别将获得20万美元和43.1万美元奖金。

在今天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七场生死大战中,约基奇全场砍下21分1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米尔萨普得到9分7篮板,关键时刻连续抢下前场篮板,掘金也是在主场90-86惊险击败马刺,拿下抢七大战,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

米尔萨普是在2017年和掘金签下一份3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第三年包含球队选项,本赛季米尔萨普的薪水是2923万美元,其中第三年球队选项赛季的薪水是3035万美元,而 在掘金晋级半决赛,保罗-米尔萨普触发合同中的奖励条款,可以获得20万美元的奖金。

丹佛掘金在2018年和尼古拉-约基奇签订的是一份5年1.48亿美元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是2546万美元,下赛季为2750万美元,由于掘金晋级西部半决赛触发合同奖励条款,他将获得43.1万美元的奖金。

米尔萨普在季后赛的七场比赛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得到11.9分4.7个篮板,而约基奇场均出场37.1分钟,得到23.1分12.1个篮板9.1次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