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绝望的18秒!马刺灵异操作 波波声嘶力竭弟子无动于衷

马刺和掘金的抢七大战。

很多人猜中了开头。

猜中了中间。

猜中了结局。

可就是没猜中结尾。

到底在这场抢七大战的结尾发生了什么?今天76人vs猛龙、马刺vs掘金两场季后赛中,球星们都有怎样的发挥?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杀神模式开启,猛龙因他而不同】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45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23中16,三分7中3,罚球11中10。莱昂纳德职业生涯面对76人已经14胜0负,不知道这个纪录还能延续多久?巧合的是,猛龙主场对奇才时已经取得14连胜。

45分也是莱昂纳德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成为猛龙队史继卡特后首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40分的球员。

猛龙本赛季季后赛从软脚虾一跃成为夺冠热门,莱昂纳德功不可没。

看看莱昂纳德的表现,再看看那边的德罗赞,这水准差的有点儿多。

【特别红榜:马刺的灵异操作让约老师迷茫】

约基奇(丹佛掘金):21分15篮板10助攻1抢断3盖帽,0次失误,26中9,三分4中0,罚球4中3。首次参加NBA季后赛,第一个系列赛就拿到两次三双,成为继张伯伦后首位在单赛季季后赛中多次拿到三双的中锋球员。约老师也凭借着自己的出色发挥,帮助掘金近10年来首次赢下一个季后赛的系列赛。

今天掘金的全队三分命中率10%,比马刺更加糟糕,还能赢下比赛难能可贵。

比赛最后关头,马刺频现灵异操作。

德罗赞想要飞身隔扣约老师,结果却是先用一只手抓住了筐之后才暴扣。

马刺最后28秒落后4分,他们不犯规也不夹击,就看着掘金消耗时间。最终掘金用完进攻时间出手,德罗赞抢到防守篮板时,比赛还剩下1秒,马刺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逆转。

估计拿到三双的约老师心里也有很多的不解,但是无论如何,恭喜首次进入季后赛就突破首轮,而且在首轮就已经两次拿到三双,比肩魔术师和詹姆斯的约老师。

【红榜:马刺差点被一名落选秀拯救】

76人 95-108 猛龙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29分7篮板1助攻,3次失误,15中12,三分4中3,罚球4中2。猛龙的“双卡双待”名不虚传,莱昂纳德打出超神表现,西亚卡姆也力压任何一位76人球员。

马刺 86-90 掘金

福布斯(圣安东尼奥马刺):19分6篮板,0次失误,11中7,三分4中3,罚球3中2。这个长着娃娃脸的落选秀却险些成为马刺的救命稻草,下半场福布斯7投6中拿到17分,却仍然未能挽救球队。

盖伊(圣安东尼奥马刺):21分8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7中8,三分7中2,罚球3中3。今天盖伊是马刺阵中发挥最好的球员。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23分5篮板4助攻,1次失误,19中9,三分2中0,罚球6中5。比赛最后关头,穆雷充分发挥了自己大心脏的特质,最后36.8秒时的跳投,成为掘金今天获胜的关键球。

【黑榜】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10分3篮板5助攻,2次失误,12中4,三分3中0,罚球4中2。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今天和莱昂纳德一比,巴特勒还是要逊色很多。

事实上,今天76人四球星中任意三人加起来的得分都不如莱昂纳德一个人高(哈里斯14分、恩比德16分、西蒙斯14分、巴特勒10分)。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19分8篮板6助攻2抢断,2次失误,21中7,罚球6中5。会不会投三分,对于一名球星来说真的重要么?

德罗赞用亲身经历告诉你:重要。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16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2次失误,16中6,三分1中0,罚球4中4。比赛最后30秒,阿尔德里奇一直在努力防守,却没有下手犯规。这让老帅波波维奇颇有些不满:“很明显,他没有听见任何人的话,没有去犯规。”

德里克-怀特(圣安东尼奥马刺):4分2篮板2助攻,1次失误,7中0,三分4中0,罚球4中4。小白今天拖后腿了,只能当积累经验了。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