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队长就赛后对喷球迷致歉:渴望胜利输球很挫火 向球迷道歉

腾讯体育4月28日 中甲第七轮,辽宁宏运主场0-2不敌四川FC,这对于辽足球迷是不能接受的,被身处解散边缘、甚至差点罢赛的川足客场击败,想必对于辽足球员也是非常搓火的,赛后辽足队长桑一非谢场时因言语过激而与球迷发生冲突,而后桑一非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发文向球迷致歉。

桑一非道歉:

比赛结束了!希望大家都冷静一点!首先我跟昨天东看台的球迷道歉。因为我们渴望这场胜利,所以输了球以后我很挫火!说话的语气比较激动,这是我做的不对的地方。其次我可以像更多人那样听完你们的指责转身离开。但我是队长,我想为我的队友承担更多的指责,有事冲我来,这也是我的责任!球迷跟球员本来就是一家人,我可不能去骂你们!踢的好夸,踢不好骂着太正常了!你们自掏腰包买票看球就是对我们的支持,更何况一整场的呐喊助威我们球员无不感动!还有那些远征的真的犹如我们的亲人!在困难时期,我们如果不能团结一致就会被别人看笑话的。大家有情绪都发泄吧!生活还要继续!辽足还要战斗!希望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ps:(希望那些上来就问候我们父母及全家伪球迷,嘴下留情,积点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