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赞助商卡特彼勒跨界营销 实干家高铁正式出发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4-28 12:44

CBA赞助商卡特彼勒跨界营销 实干家高铁正式出发

本赛季C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即将在今晚上演,广东主场对阵新疆,向总冠军王座发起最后的冲击。回顾本赛季令人难以忘怀的高光时刻,其中必定包括实干家卡特彼勒在CBA赛场内外的精彩跨界表现。拼搏书写篮途,实干成就梦想,2018年11月26日,卡特彼勒正式成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与CBA公司跨界强强联手,以实际行动共同传递“实干成就梦想”的理念。

CBA赞助商卡特彼勒跨界营销 实干家高铁正式出发

在2018-2019赛季中,卡特彼勒不仅让CBA球迷们记住了这位“实干家”,深入理解实干家精神,更让CBA走进更多人的生活。CBA球星们不仅在球场外与更多工程机械领域的朋友互动,全国各地CBA赛场也变得更加丰富,比如邀请球员来到装配有篮板的挖掘机前与粉丝进行投篮游戏,现场观众共同参与的“实干家拼图大PK”以及“CAT机器模型竞速大赛”,情人节将挖机开上球场,以及在龙抬头遇上妇女节之际,为四川队主场带来气势非凡的挖掘机阵容和有趣的粉丝互动。卡特彼勒这位实干家用实际行动,以多样的形式与全国CBA粉丝们热情互动,将“实干成就梦想”的理念、将CBA的影响力传递给赛场内外的更多人,卡特彼勒在CBA的营销活动还受到了《人民日报》的高度评价。

CBA赞助商卡特彼勒跨界营销 实干家高铁正式出发

CBA赞助商卡特彼勒跨界营销 实干家高铁正式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工程机械领域的实干家不仅成功地走进CBA赛场,还将“实干成就梦想”的品牌精神,通过中国高铁传播给更加广阔的受众群体。2019年4月,两列“卡特彼勒”冠名列车分别从广州南站和成都东站发车,搭载“实干成就梦想”的口号疾驰向中国多个城市,象征卡特彼勒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拓展与延伸。拥有庞大客流的中国高铁已成为最具规模化和聚客效应的精准传播平台,中国高铁动车组媒体正是当前品牌传播极具影响力的新阵地。此次,卡特彼勒携手代理商进行中国高铁冠名合作,堪称一次创新的品牌实践。

CBA赞助商卡特彼勒跨界营销 实干家高铁正式出发

为世界500强的工程机械品牌,卡特彼勒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发展。深耕中国市场40多年以来,卡特彼勒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研发适应中国本土工况的机械设备。卡特彼勒亦是中国铁路飞速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之一,从70年代开始,卡特彼勒就参与了青藏铁路、纵横南北线、“一带一路”沿线铁路等建设项目,以及包括高铁站在内的各类配套设施建设。卡特彼勒品牌高铁专列不仅拉近了卡特彼勒与广大中国客户的距离,鼓励更多客户加入到实干家行列,更体现出卡特彼勒持续助力“一带一路”,不断建设美好中国的行动与愿景。

从CBA赛场到高铁品牌专列,卡特彼勒将持续践行“实干成就梦想”的品牌理念,与中国广大消费者、粉丝深入互动,为建设美好中国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