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后卫杨阔伤情确诊:踝关节脱位导致腓骨骨折 伤停至少3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7轮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苏宁,建业后卫杨阔在比赛中遭遇重伤。赛后经医院诊断,杨阔的伤情为踝关节脱位导致左腿腓骨骨折。

杨阔骨折

伤停补时阶段,建业球员杨阔拼抢中犯规,并且造成自己严重受伤。从慢动作来看,杨阔的小腿严重变形。随后,杨阔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医院诊断,杨阔被诊断为踝关节脱位导致腓骨骨折。

杨阔铲球瞬间

被救护车送医

目前,杨阔正在进行手术当中。王宝山也已带领建业教练组成员赶到医院探望杨阔。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透露,目前医护人员正在为其进行左脚踝关节的复位,骨折的伤势是否要进行手术,还需要看具体的方案。不过保守估计,杨阔至少伤停三个月才能回归赛场。(秦亦)

杨阔在医院急诊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