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对特谢拉的限制非常好 杨阔肯定伤得很严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中超第7轮,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江苏苏宁,拿到本赛季首场胜利。赛后,建业主帅王宝山对球员的顽强拼搏表示了感谢,全队很好地执行了赛前技战术部署,胜利来之不易。

建业防守特谢拉

一场久违的胜利,王宝山赛后如释重负:“首先感谢队员在球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说实话,这场比赛我们背负了很大的压力,5轮比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其实之前的形势很好,场面也很好,但都没能获得好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首先抓好防守,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打反击。”

点评比赛,王宝山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思想高度统一,大家在场上很好地执行了我们赛前既定的战术。同时感谢球迷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到场助威。接下来连续三个客场,我们会继续坚定信念,统一思想,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王宝山认为,本场比赛针对苏宁箭头人物特谢拉,队员在防守方面的部署执行得非常坚决,对特谢拉整场比赛限制得都非常好。

在获胜的同时,建业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右后卫杨阔不幸在比赛最后时刻重伤离场,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谈到杨阔的伤势,王宝山说:“现在还没得到更准确的伤情,待会儿会去医院看他,从场上的情形来看,他肯定伤得比较重。”(秦亦)

杨阔受伤

被救护车拉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