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为杨阔严重受伤祈祷 希望他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4月27日(文/李旭)中超第7轮,江苏苏宁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坦言率先丢球后,陷入了建业的节奏。

杨阔受伤

占据主场的建业依靠伊沃、奥汉扎分别破门,取得2球优势,李昂为江苏苏宁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建业边后卫杨阔在一次防守铲抢时造成了自己严重受伤,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杨阔的小腿已经严重的变形,身边的队友们都不敢直视这一伤情,并急忙招呼队医入场。随后,杨阔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

杨阔断腿

被救护车拉走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点评比赛:“其实比赛之前就说过,对方联赛开局踢的不理想,他们有很大的压力,所以开场他们会踢的非常凶,这就要求我们要保持高度注意力。不过,事实与我们预想的相反。”

主教练坦言, 率先丢球让球队显得非常被动。“我们在丢球之后就陷入了对方的节奏,他们可以收起来打防守反击。上半场我们也创造出了一次机会,但并不是特别多。下半场,我们也创造出了两次机会,一次是张凌峰和埃德尔的配合,还有一次是主裁看视频回放那次,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主教练向受伤的杨阔送上了祝福:“对方受伤球员伤势很严重,我表示非常遗憾,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