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开场丢球被建业带乱节奏 防守失误付出了代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第7轮,江苏苏宁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

伊沃进球

总结本场比赛,奥拉罗尤说:“赛前我已经强调过,对方有压力,开场十几分钟会踢得非常凶,我们一定要注意力集中,要非常小心。但实际情形跟预想的恰恰相反,开场不久我们就丢掉一球,比赛进入了对方的节奏,这样对手可以收起来打防守反击。”

本场比赛,特谢拉被对手成功冻结,苏宁最终客场饮恨。对此,奥拉罗尤表示:“上半场我们创造出了一次机会,张凌峰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我们也有两次机会,一次是张凌峰和埃德尔的配合,一次是裁判看视频回放那一下。后面的第二个丢球,是守门员大脚开出来的,我们做得不好,所以付出了代价。”

在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也对建业球员杨阔的伤情表示关切:“在这里我对受伤的队员感到非常遗憾,听说他受伤非常严重。希望他早日痊愈!”(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