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建业1-0苏宁 2分钟撤U23伊沃闪击得手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在中超第7轮的较量中,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开场2分半钟,建业闪电撤下首发U-23球员杨国元,第5分钟,伊沃为建业取得领先,随后苏宁面对铁桶阵无计可施,第41分钟,巴索戈低射中柱,上半场战罢,建业1-0领先。

建业战苏宁

开场不到2分半钟,冯卓毅登场换下U-23小将杨国元,这是继昨天富力vs深圳一役,开场3分钟做出U-23球员调整后,中超上演的又一次闪电换人动作。

第5分钟,建业中场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巴索戈,巴索戈底线附近传中,皮球送到后点,伊沃包抄到位,面对苏宁门将顾超鱼跃冲顶顶出反角度,建业闪击得手,1-0。随后,VAR对建业这次进攻过程进行复审后,确定进球有效。

第10分钟,周定洋长传找到巴索戈,巴索戈禁区内卸球吸引了苏宁防守后,随后将球回传给插上的奥汗德扎,奥汗德扎插上的抽射角度太正,被苏宁门将顾超轻松没收。

第18分钟,伊沃中场拿球被吴曦放铲放倒,但皮球落到奥汗德扎的脚下,奥汗德扎起速推进,田依浓失去防守位置之下,直接战术犯规放倒奥汗德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1分钟,迟迟无法展开反扑的苏宁,由谢鹏飞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这次直接将球打飞。

第24分钟,张凌峰左路将球回给杨笑天,杨笑天传中送到吴曦的脚下,吴曦连续两脚射门都没能踢正,皮球最后落到谢鹏飞的面前,谢鹏飞禁区前沿的远射,稍稍偏出目标,这是苏宁本场比赛开始后最具威胁的射门。

第30分钟,特谢拉和张凌峰左路配合,未能找到传中的机会,随后将球回传给中场的田依浓,田依浓交给帕莱塔,帕莱塔调整两步,尝试了一脚离球门超过30米的远射,但未能形成威胁。

第34分钟,吴曦和周定洋的拼抢中将对手放倒,主裁吹罚犯规,杨笑天对主裁的判罚不满,结果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41分钟,奥汗德扎前场拿球,但面对苏宁后卫突破未果,不过皮球落到巴索戈的面前,巴索戈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巴索戈随即一脚低射,顾超奋力扑救,用指尖碰到皮球,最后皮球弹在立柱之上,苏宁逃过一劫。

第44分钟,苏宁左路传中,建业后卫的解围球未能顶远,苏宁禁区前沿拿球继续组织进攻,吴曦突然挑传禁区,张凌峰甩开防守球员,近距离头球冲顶,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苏宁未能攻破建业的铁桶阵,以0-1落后进入下半场。

苏宁面对建业的铁桶阵迟迟找不到好办法,以0-1落后进入下半场。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25-陈灏、4-韩轩、16-杨阔、26-王上源;

中场:8-周定洋、18-杨国元(U-23)、29-伊沃;

前锋:10-巴索戈、14-奥汗德扎(41’黄牌)

替补:3-张文涛、6-冯卓毅、7-杜长杰(U-23)、19-王国明、21-隋东陆、22-龙威、27-路尧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34’黄牌);

中场:3-田依浓(18’黄牌)、11-谢鹏飞、18-张凌峰(U-23)、22-吴曦;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6-杨博宇、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7-罗竞、19-张岩(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33-汪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