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进球功臣:场地湿滑不是被逼平原因 与队友越踢越默契

腾讯体育4月27日廊坊(文/张楠)本赛季加盟北京人和之后,阿卢科的表现也备受关注。前五轮比赛表现平平,让人对他的水平颇为怀疑。然而最近两场比赛终于贡献了进球,似乎也为他找回了面子。在今天跟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再次攻入进球之后,他也表示因为自己跟球队已经找到了默契。

阿卢科破门

赛季初,这名尼日利亚国脚的加盟也让人对人和的锋线充满期待。然而前五轮比赛,阿卢科连续错失得分的良机,在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后,甚至直接被媒体质疑为“水货”。因为他的前东家是雷丁,雷丁原本就和北京人和同属一家集团,更是让人觉得这个“水货”前锋是左手倒右手。

不过,前五轮不仅仅是阿卢科,对于北京人和而言,整个队伍都面临着非常大的挑战,因为对手一个比一个强,阿卢科也的确很难有表现的机会。当时五轮战罢,主帅斯塔诺只表示,阿卢科不过是还需要磨合的时间。

但从上一轮对阵深圳佳兆业,阿卢科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就逐渐显露,今天和曹永竞的配合更是提早让队伍领先比分,处于更加优势的地位。今天赛后谈到自己的状态,他也表示跟队友在一起时间越来越长,所以就会打的越来越有默契,才能开始获得进球。“但是今天的结果还是有些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有的时候我们89分钟防守不错,但是最后一分钟被对方进球,也没有办法。我们还是必须要朝前看。”阿卢科也强调今天的雨战,“场地湿滑并不是最后被对手逼平的原因,因为条件对于大家都一样的。”

斯塔诺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评价阿卢科也认可他现在跟球队整体配合越来越好,尤其是这两场比赛进球更加显示了他和球队的磨合。“当然,曹永竞今天发挥非常好,连续两场都送出了非常好的助攻,这一点也非常重要。”斯塔诺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