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2分钟换下U23!刷新中超新纪录 铁卫手球逃点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天,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2-1江苏苏宁,伊沃、奥汗德扎建功。

建业战苏宁

开场2分钟,冯卓毅登场换下U-23小将杨国元,这是继昨天富力vs深圳一役,开场3分钟做出U-23球员调整后,中超上演的又一次闪电换人动作。刷新了最快换下首发U23的记录。

建业2分钟换下U23

第5分钟,建业中场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巴索戈,巴索戈底线附近传中,皮球送到后点,伊沃包抄到位,面对苏宁门将顾超鱼跃冲顶顶出反角度,建业闪击得手,1-0。

伊沃破门

第10分钟,周定洋长传找到巴索戈,巴索戈禁区内卸球吸引了苏宁防守后,随后将球回传给插上的奥汗德扎,奥汗德扎插上的抽射角度太正,被苏宁门将顾超轻松没收。

建业打门

第18分钟,伊沃中场拿球被吴曦放铲放倒,但皮球落到奥汗德扎的脚下,奥汗德扎起速推进,田依浓失去防守位置之下,直接战术犯规放倒奥汗德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田依浓犯规

第24分钟,张凌峰左路将球回给杨笑天,杨笑天传中送到吴曦的脚下,吴曦连续两脚射门都没能踢正,皮球最后落到谢鹏飞的面前,谢鹏飞禁区前沿的远射,稍稍偏出目标,这是苏宁本场比赛开始后最具威胁的射门。

谢鹏飞打门

第41分钟,奥汗德扎前场拿球,但面对苏宁后卫突破未果,不过皮球落到巴索戈的面前,巴索戈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巴索戈随即一脚低射,顾超奋力扑救,用指尖碰到皮球,最后皮球弹在立柱之上,苏宁逃过一劫。

巴索戈中柱

第44分钟,苏宁左路传中,建业后卫的解围球未能顶远,苏宁禁区前沿拿球继续组织进攻,吴曦突然挑传禁区,张凌峰甩开防守球员,近距离头球冲顶,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苏宁未能攻破建业的铁桶阵,以0-1落后进入下半场。

苏宁头球

第47分钟,谢鹏飞背身拿球,被奥汗德扎推倒在禁区前沿,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谢鹏飞将任意球送入禁区,王上源将球顶出底线,随后张凌峰开出角球,埃德尔头球一顶,顶在了阿布都外力的胳膊之上,但主裁第一时间没有任何表示,在形成死球之后,主裁也与VAR进行了交流,随后主裁李海新亲自到场边观看慢镜回放,最后仍然维持原判,认定这不构成点球。

多角度回放外力手球

第56分钟,特谢拉巧妙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埃德尔,埃德尔传中,被吴龑用腿碰了一下,包抄到位的张凌峰未能形成射门机会,吴龑起身后将球没收,随后吴龑开出球门发动反击,巴索戈右路传中送到后点,周云已经失位,奥汗德扎拿球踩单车晃开补防的吴曦,近距离面对顾超爆射得手,建业将比分扩大为2-0。

奥汗德扎进球

第75分钟,苏宁的传中球被建业后卫破坏出底线,汪嵩开出左侧角球送到门前,李昂门前混乱中近距离一脚抽射送入远角,苏宁扳回1球,1-2。最终,建业2-1战胜苏宁,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李昂扳回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