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2场精彩比赛 掘金马刺抢七76人战猛龙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开战,马刺与掘金首轮抢七大战将震撼上演,76人与猛龙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也将打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8日比赛前瞻汇总。

7点 76人vs猛龙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76人与猛龙的系列赛首战将在多伦多打响,两队在首轮的晋级之路也颇为相似,都是在首战爆冷输球后连扳四场,76人淘汰了篮网,猛龙淘汰了魔术,两队胜利会师东部半决赛。

76人在首轮打出了比猛龙更强悍的进攻表现,费城在首轮最后四战场均拿到127.5分,猛龙在四场赢球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07.8分。同时两队全明星球员恩比德和莱昂纳德都是队内得分王,“大帝”带伤出战四场比赛,场均拿到24.8分和13.5个篮板;莱昂纳德在首轮场均则贡献27.8分。恩比德在次轮将对位小加索尔和西亚卡姆的联合阻挡,他们的对位是半决赛的一大看点。

猛龙在常规赛四次与76人的交锋中赢下了三场,唯一输球的那场比赛,莱昂纳德还没有打,而且在主场保持着对于76人的13连胜,作为常规赛东部第二的球队,猛龙在对抗76人时拥有心理优势,不过76人毕竟有“四巨头”,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更多,因此也不甘示弱,谁能取得系列赛开门红,值得关注。

9点30分 马刺vs掘金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季后赛首轮唯一一个抢七大战来了,马刺在输掉“天王山之战”后,在第六战顶住压力强势反弹,以120-103击败掘金,将总比分扳成3-3平。系列赛来到抢七大战,主场优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此主场作战的掘金会占据一些心理优势,而马刺经验更为丰富,在抢七这样“一战定生死”的比赛中,经验的作用也会被“放大”。

当然,系列赛打到抢七,双方都没有秘密而言了,谁能沉下心打出更强悍的攻防表现,谁就可能最终胜出。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在第六战分别砍下26分10个篮板和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约基奇砍下43分12个篮板9次助攻,打出系列赛最佳一战,但没能率队笑到最后。

掘金在G6的三分球24投6中,命中率并不理想,贾马尔-穆雷在三分线外6投仅1中,而掘金想要赢下抢七大战,不能只靠约基奇,穆雷、哈里斯等人的表现尤为关键。

马刺、掘金,谁能与开拓者会师西部半决赛,28日的决战会给出答案。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