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苏宁上演恩怨对决 巴索戈单挑“十拿九稳”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中超第7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将在主场对阵势头猛烈的江苏苏宁,建业上次战胜对手还要追溯到2015年,此番能否打破魔咒?

19:35河南建业vs江苏苏宁

看点一:建业首胜何时到来?

赛季的前5场比赛,建业2平3负未尝胜绩,已经被天海超越掉至积分榜的垫底位置,成为本赛季开始后,第3支被摁在副班长位置上的球队。2014赛季重返中超以来,建业只有2017赛季的开局比今年还差,前7轮仅拿到3平4负的成绩,王宝山的球队需要早日拿到胜利摆脱目前的困境。

看点二:建业逢苏宁,连续7场不胜

2016年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建业主场2-1战胜苏宁之后,双方随后的7次交手建业2平5负未尝胜绩,而上一次在中超赛场战胜苏宁,建业则要追溯到2015赛季的主场。面对苏宁连续不胜,建业在心理方面无疑处于下风,这场比赛能否终结逢苏宁的颓势?

苏宁近来表现强势

看点三:进攻尚可,建业翻身要靠防守

过往赛季的建业,之所以陷入为保级而战的泥潭,主要还是进攻端的发挥实在太一般,不过本赛季开始后的前5场比赛建业打进了7球,并且场场比赛有进球入账。如今被摁到副班长的位置上,主要还是因为球队场场比赛丢球,与苏宁的较量,建业的防守问题如果不解决,想利用这场比赛止颓难度还是相当之大。

看点四:苏宁争3赛季首次3连胜

连胜深圳和富力2支广东球队后,苏宁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7赛季开始,苏宁还从未在中超赛场拿到过3连胜,与建业的比赛能够如愿取胜,将是3个赛季以来首次取得3连胜,同时也是奥拉罗尤入队后首次拿到中超3连胜。

进攻尚可,建业需解决防守问题

看点五:恩怨对决,巴索戈单挑“十拿九稳”

两队上赛季的末轮相遇,建业2人被罚下的情况下,最终客场0-4负于苏宁,而且队长顾操因为恶意犯规被禁赛10场,缺席本赛季的前10轮较量,因为顾操的禁赛,让两队的相遇有着一定的恩怨情仇意味在里面。但建业能否在主场占到便宜,核心巴索戈的发挥极为关键,而苏宁的“十拿九稳”组合特谢拉和埃德尔,加上本土球员谢鹏飞目前都是处在火热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