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又给联盟寄录像带!继续控诉马刺非法掩护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丹佛掘金队今天再次向NBA联盟寄出一份录像带资料,控诉马刺中锋珀尔特尔在与掘金队的系列赛中采取非法掩护动作,导致掘金球员贾马尔-穆雷受伤。

在掘金与马刺队的第三场比赛打完之后,掘金队就曾向联盟递交过录像带控诉过珀尔特尔在比赛中非法掩护。掘金方面认为,珀尔特尔在比赛中做掩护时有意抬起膝盖,顶到贾马尔-穆雷的大腿。

在掘金与马刺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中,珀尔特尔又出现同样的撞伤穆雷的情况。在G6第三节还剩下10分38秒时,珀尔特尔在马刺队的一次进攻中拉到外线为队友掩护,他的膝盖一下撞到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的左大腿,把穆雷撞倒在地好几秒钟都爬不起来。珀尔特尔的那个掩护把穆雷撞倒之后,与穆雷对位的马刺后卫德里克-怀特获得了一次空位三分机会,不过怀特还是没能投中。后面穆雷站出来重新投入比赛。

那已经是穆雷今年在与马刺的系列赛中第二次被珀尔特尔撞倒。在第二场比赛中,穆雷也曾经撞到珀尔特尔后失去身体平衡,那个球让怀特突破上篮得分,而且还造成掘金球员犯规,怀特得以加罚命中。掘金队现在已经把珀尔特尔涉嫌在比赛中非法掩护的那些动作剪辑成一盘录像带,并且把录像带寄给了NBA联盟,在此方式进行控诉,希望联盟干预此事。

“我觉得,比赛中有一些非法掩护的情况,但是裁判员并没有吹罚。联盟方面的反馈证明我们的说法是正确的。”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说道,“但是出于某些原因,裁判员并没有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把这些问题点出来。我不知道那样的动作算不算脏,不过我觉得珀尔特尔应该不是球风很脏的球员。但是,我必须得看看录像带,看看发生了什么事,以及穆雷是怎么倒下的。”

不过,珀尔特尔本人并不觉得自己的掩护是非法的。“我觉得我进行的是合法的掩护。”珀尔特尔说道,“如果不是的话,会有人告诉我的,我对此真的不会担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