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用轮换应对魔鬼赛程 希望黄紫昌能完全康复

腾讯体育4月26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希望将连胜势头延续下去。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河南建业联赛开局踢的不是很理想,明晚的比赛他们肯定会在主场拼尽全力,这将是一场硬仗。不过,就像我们每次做的一样,会尽全力准备比赛。同时,也要把队员的能力发挥出来,尽全力将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

对于吉翔的情况,主教练说:“没有打石膏,目前能正常走路,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康复。”

在未来的9天球队将有迎接3场比赛,在如此强度、高密度的赛程中,是否考虑轮换球员,是否会使用更多年轻球员?主教练回答:“连着三场比赛,肯定会进行一些调整,希望队员们能把自己最大的潜能发挥出来。”

对于年轻球员,主教练说:“黄紫昌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完完全全地康复。最近,张凌峰表现的非常不错。不过,我们有很多球员也都表现不错。他们的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决定谁上场比赛,这不现实。哪个球员状态好,就会上场比赛,希望所有年轻球员都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